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2014-07-26 14:28: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如果我有一百万 我将送你999999 我有一百万吗 没有 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 祝你国庆快乐 生日祝福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wWW.zhuFu.tV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407/128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