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一句话语,一个祝福-简单的生日祝语

2014-07-26 14:28: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遥远的的距离,无尽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闪现!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快乐非你莫属!祝你生日快乐!


喧闹的派对笼罩欢乐的容颜,香醇的美酒传递幸福的甘甜,绚丽的烛光映照开心的笑脸,甜蜜的蛋糕表达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www.zHUfu.TV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摘一颗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献上殷勤;梦境再好,终将褪色;繁花再茂,也会凋零;只有友谊地久天长,心中永藏;生日快乐,早圆梦想。


短信或长或短,总代表我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或多或少,始终是我对你最贴心的关怀;今天是你生日,那么就送上我最朴实的祝福吧:愿你越来越漂亮,越活越年轻!


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更愿你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在这一天衷心祝你快乐到永远!生日快乐!


献上一束绽放的鲜花,送上一曲动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愿你的日子有花的美丽,歌的快乐,酒的醉人,祝生日快乐!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


每日一句祝福语: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7/128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