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简讯表示对你的祝贺

2014-07-07 19:41:1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你的生日来临,送你两个红鸡蛋,祝你事事都如愿,蛋壳包裹着幸福,蛋白偷藏着甜蜜,蛋黄浸透着快乐,伴你相随到永远!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公司全体同事祝你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我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展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中燃烧我殷红的灿烂,献给你的生日。


愿我的心灵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


祝我快乐的、漂亮的、热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朋友,生日快乐!愿你用你的欢声笑语,热诚地感染你的伙伴们!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生日快乐!


愿友谊之手愈握愈紧,让相连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保留这段芳香的记忆,珍藏这页美丽的友谊,在你生日的今天,请接受我深深的祝福——愿未来的生命成为一首五光十色的诗。WWw.ZHuFU.Tv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一领导生日请客,众人送钱送物,就一陌生朋友送去一幅对联。上联:啤酒、火酒、鸡尾酒,等你很久!下联:公鸡、母鸡、乌骨鸡,正是时机!横批:督查督办!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


送你生日祝福:今天我的祝福有点偏心


1) 一支温暖的蜡烛,两声真诚的祝福,三首生日快乐歌,四面秋风把舞蹈,五谷丰登来庆寿,生日快乐短信来送到!


2) 寄一份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福朋友生日开心快乐!


3) 福临家门伴喜降,如仙不凡啼哭亮。东升朝阳普照地,海纳百川步步祥。寿辰又到我来喝,比金比银都难得。南腔北调齐祝福,山高岁岁比气魄!


4) 365天的时间为你点燃蜡烛,美丽温馨的四季为你唱起歌曲,希望你能青春永驻,祝福你要四季平安,朋友,今天是你生日,愿你快乐永久。


5)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开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6) 人走千里感情在,水流长江为在海,朋友不见朋友面,日日夜夜心中念,青松不是花盆栽,友谊不是金钱买,只要朋友有心在,风吹浪打分不开。生日快乐。


7) 美丽陪你散步,幸福陪你休息,健康陪你用餐,快乐陪你聊天,平安陪你工作,开心陪你休闲,我的祝福陪你无忧无虑的过好每一天!


8) 亲爱的妈妈,您是我成长的支柱,是我生命的起点,也是我最好的老师。愿您寿比南山松不老,福如东海水长流。


9) 过了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愿大一岁的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头,有非常可乐的心情,黄金搭档的友情,水晶之恋的爱情,蓝金组合的亲情!祝生日快乐!


10) 愿采一片云朵,洒作思念的细雨;愿挂一轮彩虹,牵引关注的目光。愿借一点烛光,点亮人生精彩;愿寄一颗流星,帮你把愿望实现。生日快乐!


11) “祝”你心情像花一样美; “你”的生活像蜜一样甜; “生”财有道像星一样多; “日”久岁长与我铺友谊; “快”快乐乐的把每天过; “乐”是主题把忧愁忘记。


12) 人生的风景区里也有春夏秋冬,快乐和烦恼随会心境停留。春雨轻柔秋风送爽,夏红艳丽冬雪纯洁,祝你生日过得幸福欢畅!


13) 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牵挂填满,将会无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将会不再孤单。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愿你幸福到永远!生日快乐.


14)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15) 今天我的祝福有点偏心,有点超重,有点罗嗦,只为送给有点优秀、有点魅力、有点与众不同的你。祝寿星:生日快乐!比别人更快乐!


16) 在崭新的日子里,我把酝酿已久的的祝福埋藏于凌晨一刻,只为让那深情更加浓烈,最后幻化为清晨时在你窗边翩翩飞舞的彩蝶,那双闪动的翅膀在诉说着生日的歌谣。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7/126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