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语: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2014-05-25 16:56:2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第一句话,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乐,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个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繁华逝去,花落成冢,在爱的回光里,让我为你跳最后一支舞,情沦心竭,裙袂淋漓,愁肠万转,舞尽一生美艳,舞断来世眷恋。也许是宿命,人世间的恩怨情愁终有定数,许是无意透支了那份浓烈,糜糜深恋覆水难收,捻醉了前尘过往,支离破碎,当时光拨弄记忆的琴弦,当离人摇曳起相思的风铃,爱,却已在风中优雅的飘零。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愿清风吹走你的烦恼,流水流走你的悲伤,空气里弥漫的是快乐,花朵里散发着幸福的香气。wWW.zhufu.tV生日祝福送给你,愿健康身体永远属于你。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包围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飞翔的这一片天空!今天,连太阳都放射最热烈的温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也许没有人会相信,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落叶随风不知飘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场,把孤单寄托于等待,让潮湿的雨季不再阴晦,让没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健康、平安!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生日快乐,快乐一生。


蜗居虽小,温馨就好。蚁族虽苦,有梦就好。物价虽高,节省就好。心事虽多,看开就好。挣钱虽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虑,祝生日快乐!

 

|


小朋友的生日贺卡祝语,生日祝语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点点,点点点,我点一首幸福的歌曲,给你最美旋律,让你快乐跳舞;点点,点点点,我点一杯咖啡的时光,给你最美调味,让你开心品味,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这一天,不能没有快乐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朋友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问候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祝福相伴。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的今天充满快乐,愿你的明日辉煌灿烂!愿你许下的心愿都能够实现,愿你心中的梦想都成为现实际!生日快乐!


每一行歪斜的脚印,成为远去的记忆。而人生的道路,还在足下。十八岁,生命开始奋斗坚强。我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生日快乐。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我掐着日子计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谁知你一个改期电话。唉,早饭我还没吃呢,我只能饿着肚皮对你说:生日筷落!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
生日微语:生命开始奋斗坚强,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


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快乐,是男人手中的存折;快乐,是女人的伴旅;快乐,是小孩捡拾的童话;快乐,是老人百岁的生日;快乐多一点,痛苦就少一点,祝你天天都快乐!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每一年是诗句泼洒的画面,美丽的容颜,每一天是旋律书写的笑脸,开开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战场,每一次战役都有自己的畅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战场,团结快乐和自信,凝聚轻松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结号,让自己胜利,生日快乐。


听说20多年前的这个时候,忽然电闪雷鸣,乌云蔽日,暴风骤雨,只听一声啼哭,一个健壮的小家伙诞生了,粉嫩粉嫩的小猪哦!嘿嘿,猪你生日快乐!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年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我的祝福越过飘渺的云烟,吹散晨起的迷雾,带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每一行歪斜的脚印,成为远去的记忆。而人生的道路,还在足下。十八岁,生命开始奋斗坚强。我祝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生日快乐。


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坚固无比,祝你的生命温馨甜蜜,生日快乐。


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5/122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