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丈母娘生日祝福语

2014-04-16 21:03: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愉快的情绪和由之而来的良好的健康状况,是幸福的最好资本。祝您乐观长寿!

愉快的笑声 ―― 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标记。愿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声。
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同光。

愿您的人生充满着幸福,充满着喜悦,永浴于无尽的欢乐年华。

愿您永远跟朝阳、春天结伴,像青草漫野那样充满生机。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禄、寿三星高照,阖府康乐,如意吉祥!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福如松柏,老若芝兰,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4/1192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