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2014-03-18 14:18: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o^苹果送与你,愿你时刻能平安;橙子送与你,愿你生活能红火;短信发给你,愿你生日能快乐,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乐!


^o^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o^愿你时时刻刻有快乐相伴,分分秒秒与好运缠绵,日日夜夜与安康为伴,年年岁岁有幸福开颜,朝朝暮暮有如意携腕。生日快乐,愿你常与开心做伴。


^o^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o^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o^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美丽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响,生日的歌曲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o^轻风拂过了湖面,恰似你的温柔;细雨飘落了思绪,浪漫了爱的情怀;玫瑰绽开了花瓣,芳香萦绕在心头;祝你生日快乐,愿幸福永远相伴!


^o^八月桂花香,母亲大寿时。wwW.zHufu.Tv古稀之年身体健,劳作不辍精气足。宽容仁爱邻里赞,善良节俭美德传。亲朋好友齐祝愿: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o^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却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o^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o^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o^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o^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o^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


送给情人的生日祝福语-今日阳光明媚,鲜花灿烂 送给情人的生日祝福语-今日阳光明媚,鲜花灿烂


我,与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爱,是我的使命,是不可违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对象。今天,在此,让上帝见证我们的幸福吧!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日一定要快乐,因为生日需快乐,你不快乐谁快乐,谁敢比你更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所以一定要快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乐了没?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将心里满载的祝福,用短信倾诉。送你一份真挚的礼物,礼物里有满满的幸福,还带着快乐的温度,生日快乐哦!


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我守护着你,所以希望你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


许一个愿望想要飞,听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乱坠;许一个愿望缘分对,邂逅那个谁,幸福谁是谁非;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简单的一句话语,一个祝福,寄给一个远在他乡的你。虽然不常联系,但是不曾忘记。祝你生日快乐,更愿你天天都有个好心情!


健康是福,长寿是福。祝您福如东海。快乐是宝,幸福是宝。愿您寿比南山。子孙满堂共庆贺,儿女孝敬快乐多。祝寿星:生日快乐!


我没有豪华的房子,没有名贵的车子,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浪漫的诗句,我只有轻轻的祝福,宝贝,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漂亮!生日祝福短信


教育孩子的十个最佳时机:生日时,就餐时,交际时,劳动时,旅游时,有成绩时,有过错时,有兴趣时,集体活动时,享受喜悦时。抓住时机,事半功倍。


今日,特别,特别祝福短信写。 蜡烛,许愿,许愿更多幸福些。 蛋糕,香甜,香甜岁月多伴些。 古今,丽词,丽词太多该咋写。祝你生日快乐!


几十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几十年后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我们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朋友,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锦,流光溢彩!


将快乐化为美妙的音符,作为礼物,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你,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一生都幸福,平安,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我想走进你的眼里,那是你快乐的时光,我想走进你的梦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进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驻的地方,现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发短信说我爱你。宝贝生日快乐!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鲜花代表我对你的相思情意,巧克力代表我祝你的生活甜蜜,短信代表我送你的真心礼品。祝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鲜花灿烂,还有小鸟欢叫,更有绿荫葱茏,要问有何喜事,原来你的生日,赶忙送上祝福,要你生日快乐,还要开心欢颜,更要幸福天天,还要事事如愿。


把时间折成花海,有一朵是为你绽开,把快乐散落人海,有一种是为你回来,把祝福送进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亲爱的,生日开开心心哦。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3/117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