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经典生日祝福

2014-02-21 00:05:5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生日之际,送去我不变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生来即胜白花芳,日洒金光满院香。快意时时前后伴,乐融富贵进门窗。现在他乡的我给予你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愿清风吹走你的烦恼,流水流走你的悲伤,空气里弥漫的是快乐,花朵里散发着幸福的香气。世界卫生日祝福送给你,愿健康身体永远属于你。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带出温柔永远在背后,纵使啰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太内疚,老妈,对不起让你操劳那么多,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真的爱你。


生活与生命总有碰撞,只是时间划分了界限,所以总有年龄让你买票观影,快乐与幸福总是相互辉映,只是时间记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个先到,生日快乐。


搅拌生活的纷纷扰扰,装点生活的磕磕绊绊,把幸福涂上温暖的颜色,给快乐一个充分的理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爱心蛋糕,祝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


温馨的烛光为你点亮,脑海浮现昔日的时光;把双手紧紧握在胸膛;默默为自己许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乐永在心。员工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唱起来,美好的旋律传开来,曼妙的身段舞起来,欢乐的心儿跳起来,你我的手儿牵起来,真诚的情谊不分开,祝你生日快乐,不过生日也一样快乐!


生辰烛光交辉,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乐品经年自醉。启程,启程,未知风景绝美!前四句头一个字连起来读:生日快乐!


烛光摇曳喜悦和祥,点点烛光映着希望,滴滴红酒飘着醇香,蛋糕馨香甜蜜飞扬,一片一片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祝你生日快乐喜乐无双。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献上殷勤;梦境再好,终将褪色;繁花再茂,也会凋零;只有友谊地久天长,心中永藏;生日快乐,早圆梦想。


问候,像一根弦,弹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线,把你我的情谊牵。知己是一生中的永远,愿幸福快乐与你相连,祝生日快乐,精彩生活每一天。


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识真无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对,人生几多相会,缘分让心依偎,情意永相随,福运连连追,好事堆成堆,生日万岁!


生日歌为你欢乐奏响,快乐幸福伴你成长。愿你的生活像蛋糕一样甜蜜芬芳。蜡烛点亮,请记得许下美好的愿望。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


短信载着我的祝福,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将心里满载的祝福,用短信倾诉。送你一份真挚的礼物,礼物里有满满的幸福,还带着快乐的温度,生日快乐哦!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个日子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梦!你就是我一生的牵挂,祝福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却没能在你身边陪伴,但我的祝福早已飞过万水千山,我的心意早已不用当面表达,发一条短信,传递真挚祝福!祝生日快乐!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今天你生日,我没钱,我没车,我没工作;我真心,我实意,我发信息;我快乐,我甜蜜,最真祝福给你;别失意,别嫌弃,生日祝福记心里,一毛胜过一个亿。


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别送你一张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过去统统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张购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换来你的幸福,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祝福,用闪电般的电波做快递,使字句表达我真诚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欢腾,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无止境。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满,平安健康,爱情甜蜜,事业成功,喜笑颜开,万事通达,吉祥如意!


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命多了几笔别样的色彩,喜欢你这个会带给我欢乐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际,祝福你,永远都是一个开心幸福的人!


今天是你生日,虽然没有五星级的酒店给你开餐,却有三星级的祝福给你问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禄星带给你好运,寿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乐。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的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祝福寿星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赐给你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上帝说就赐给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这两样礼物你满意吗?祝生日快乐!


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2/116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