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亲蜜家人生日祝福语,祝亲爱的快乐开心

2014-02-21 00:05:5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老婆,生日快乐!


身边的风景因为你的存在而倍显美丽,前面的遥途因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为你的爱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亲爱的你快乐开心!


发一条祝愿,愿你与快乐相拥而舞,与幸福合弦而歌,与好运同床共枕,与美丽形影不离,与健康朝夕相伴。没有特别的礼物,却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莹的旋律就用真诚陪你歌舞,幸福和快乐牵起双手加油,呼喊和鼓励就用荧光棒该给你鼓舞,小不点,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快开可乐。吃你蛋糕,送你啥呢?买件礼物,感觉太贵。送朵鲜花,花钱更多。免费KISS,意下如何?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以后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让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为你点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让我的祝福和问候烘烤的美味诱惑你永远灿烂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WWw.zhufu.tv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预先祝愿我宝贝美丽时时时刻,魅力不可挡!


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脚我就是鞋,深情相拥不分离;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齿,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给你加点糖,擦擦鞋,祝你永远快乐啊!


让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让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梦想插上翅膀,让蜡烛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乐点燃。祝生日快乐,好运连连!


小秘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打雷下雨地;地,是用指导花长草地;我,是用来指导你地生活地;而你:就是用来猪肉炖粉条地!猪生日快乐地!长辈生日祝福语传递儿女情


儿女的生日,母亲会牢记。儿女的一切,母亲要操心。今天是母亲的生日,该由儿女来孝尽,短信不代表什么,但却是儿女微薄的心意:祝母亲生日快乐。


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爱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2/116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