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把祝福洒满大地

2014-01-07 17:24:2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你的生日在冬天,我为你特地调制了一杯健康果汁,里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万事如意,100cc的开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远,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挚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乐!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灵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间断;朋友可以不见,但是生日不忘记连线;祝你幸福好运连,生日快乐到永远!


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烦恼又长大了一岁呢?还记得你去年生日时的开怀笑脸,希望你永远能那么的快乐、永远那么有活力!生日快乐小寿星!


点燃生日的烛光,点燃幸福的希望;品尝生日的蛋糕,品尝快乐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愿的美好,愿快乐永久将你围绕,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WWw.ZHUFU.tv祝生日快乐!


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可爱的生日祝福语信息 )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情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


丈夫下班回家。看见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蜡烛。他问:“谁生日?”旁边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它今天已经3岁了!”


你知道的,我很穷,可是在生日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还是找到了一样东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装在手机里,悄悄的发给你,让她偷偷地干着你,让你一生幸福快乐。


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结果,不是每一个流年都有美丽传说,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一个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


生日祝福: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生日祝福: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


我的祝福越过飘渺的云烟,吹散晨起的迷雾,带着深深的思念和真挚的祝福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限。


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土地,大树就不能扎根。因缘际会,有因才有果,没有母亲的辛劳,就没有儿女的今天。祝愿妈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太阳是金色的,月亮是银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追逐,被好运降伏,被快乐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让我在远方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我没有豪华的房子,没有名贵的车子,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浪漫的诗句,我只有轻轻的祝福,宝贝,祝你生日快乐,永远漂亮!


我花这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天天快乐!


快乐加快乐等于无比快乐,幸福加幸福等于特别幸福,平安加平安等于永远平安,健康加健康等于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维生素C,天天陪着你,为你增减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巧克力,天天陪着你,给你无数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乐。


快乐,年年在倍增,请尽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门,请不用着急;祝福,天天不重样,今天最是特别:祝你生日快乐,幸福陪伴!


我把幸福的种子托春风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让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让快乐的春雨浇灌它,让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我们的心心心相印,我们的情含情脉脉,我们的尊重举案齐眉,我们的爱地老天荒,我们的誓言海枯石烂,我们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乐!我祝你像猪一样无忧无虑。


快点看过来:有一颗心在追随着你,有一双眼在凝视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还有一个朋友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对你的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我最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401/113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