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生日快乐祝福分享

2013-11-30 21:30:4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生日快乐祝福分享


活泼的你让我心动不已,多情的你让我时常想起,开心的你让我温馨四溢,轻松的你让我放心安逸,温柔的你让我甜蜜。可爱的宝贝,想的总是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这段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在祝你生日快乐中陶醉!


亲爱的妈妈,岁月的磨砺让你的青春老去,风雨的洗涤让你的红颜褪色,但是在儿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丽的牡丹花--富贵又吉祥;祝妈妈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Www.ZhUfU.tV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点点,点点点,我点一首幸福的歌曲,给你最美旋律,让你快乐跳舞;点点,点点点,我点一杯咖啡的时光,给你最美调味,让你开心品味,生日快乐!


妻子过生日时,丈夫为妻子买了一副首饰,妻子看了这价值连城的珠宝欣喜异常,观赏之后,妻子说道:“亲爱的,如果你给我买辆奔驰轿车,不是更实惠些吗?”


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


你高贵的气质宛如香槟玫瑰,让人敬仰。你优雅的体态宛如怒放的荷花,让人膜拜。天地的精华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际,祝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11/110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