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话语:工作异常顺利,生活处处体现美丽

2013-10-30 09:16:2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话语:工作异常顺利,生活处处体现美丽


什么是幸福,就是佳人随时喜欢着你,朋友时刻记挂着你,工作起来异常顺利,生活处处体现美丽,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乐!


baby,生日快乐!祝你:像猫咪一样可爱,像牦牛一样壮实,像绵羊一样温顺,像狼一样精明,永远像彩虹一样美丽!


站好队,排成排,大家齐给你道喜来,今天你是寿星佬,只是胡子没能长出来。大家都把礼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怀,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开怀!


N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你呱呱坠地,N年后的今天,你显得更加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阳光,蓝蓝的天空,都在帮我将祝福传递给你!


嗨,打开短信笑一笑,因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时刻虽然少,心中牵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将你绕,我的尤其要收好。


今天,太阳为你散发热量,小鸟为你枝头歌唱,清风为你放下行囊,快乐为你插上翅膀,幸运为你全部武装,而我为你祝愿奉上,愿生日快乐久,幸福永流长。wWW.ZHufU.Tv


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看透世间百态,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生日快乐,愿幸福永无归期!


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辉,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乐,笑声传遍大江南北,不要怀疑,在我的世界里你的影响力就是这么大,生日快乐。


用闪闪的蜡烛拼成你的心愿,让他们在你生日这天全部实现,偶尔没有发生的美事不要担心,那是时间还在等待我对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把我所有的爱送给你,用我所有的情关心你!亲爱的,愿你在生日这天里,快乐幸福!一天都有好心情,晚上有好梦!


零点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刚刚好,昨夜星辰昨夜梦,今日许愿今日圆,生日生活生财气,快乐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母亲的生日又到,愿凉我不能陪在您的身边。没有多么贵重的礼物,但有一颗真挚的心,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我永远爱您。


捕捉几只萤火虫放进你梦的画面装扮星星,拍下几张笑得画面放进你时间的记忆点缀气氛,蛋糕,蜡烛,亲爱的快快收下我的祝福,许下生日的心愿,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我为你做了一碗长寿面,每根面条里都有一份快乐,最后浇上开心的汤汁、放上幸福的煎蛋。愿你吃在嘴里,美在心里。生日快乐!

|


甜甜的生日祝福,柔柔温馨的烛光 甜甜的生日祝福,柔柔温馨的烛光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


猪,你的生日又到了,记得想我啊,据可靠消息称:想我可以强身健体,促进睡眠,增加食欲,财源广进!所以,为了你早日发大财,记得常想我哦!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


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问候;拥一缕最暖的阳光,送去我的关怀;拾一片最绿的芳草,传递我绵绵的祝福,送给最真挚的朋友;祝生日快乐!


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烛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梦境不会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样执着;繁花不会凋零,如同我的牵挂一样多情;愿你的生命抬头是春,俯首是梦,甜蜜伴随你每个春夏秋冬。生日快乐!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清凉的微风吹着你,温柔的阳光罩着你,清澈的露珠润着你,欢快的歌声陪着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愿靓丽的寿星最甜蜜,生日的快乐永随你。


朵朵鲜花,飘散着芬芳;点点烛火,闪烁着光芒;阵阵音乐,流淌着希望;块块蛋糕,传递着梦想。生日的短信飞扬,生日的祝福悠长。祝:生日快乐!


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


情意绵绵心相牵,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无论海角或天边,重大日子记永远,祝福今日会出现,愿你生日快乐美梦圆,甜蜜温馨驻身边!

|
小小的短信,温馨的祝福-生日祝福温暖心头 小小的短信,温馨的祝福-生日祝福温暖心头

 

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短信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你有时候真的很勇敢,勇敢得近乎愚蠢,我一直说,你有一种孤勇。其实,我只希望我所爱的女人,平凡而孱弱,不必事事自己挡在前头,当有任何事情发生,都可以有人替她遮挡风雨。有人尽力照顾她,疼爱她。我只希望你可以从容而幸福,跟你所爱的人,安宁的过完下半生。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匪我思存 《佳期如梦》


大学前好像有很多的梦想,总觉得有一天它们都会实现,身边有一群谈天说地一起傻逼的朋友,总觉得他们会一直陪在身边一起向着梦想前进。后来就把梦想弄丢了,那些朋友也找不到了,好像是人一长大也就会把那些丢了。


我只想找个人过寻常日子,没有波澜,却也不会悲伤,遇到蚊子欺负我的时候,我把他推出去挡蚊子,他也不敢说不。---张小娴 《我的爱如此麻辣》


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小小的短信,传递的是情意绵绵;温馨的祝福,是真情的感言;遥远的问候,是真切的心愿。一生朋友,一生眷恋,祝你生日快乐。生日祝福短信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给雨天充上电就有彩虹的美丽,给夜晚充上电就有白天的魅力,给时间充上电就有奋斗的动力,给祝福充上电幸福就更加给力,朋友,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


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轻轻的我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一头金牛。在您生日来临之际,送去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牛运冲天。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310/107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