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快乐祝福-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

2013-09-29 09:15: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所有等待都能出现,所有愿望都能实现,所有期待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兑现,所有神灵都能显现,所有祝福都能呈现,愿你的生日快乐无限。


这是时间的轮回,希望你的人生无怨无悔,这是四季的交换,祝福你的人生永远灿烂,这是真心的祈祷,祝福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朋友,生日到了!愿你的今天有数不完的快乐,写不完的祝福,收不完的礼物,用不完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时刻,祝福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随。WwW.ZHUFu.TV


邮递员蹬了很久的自行车把一封生日贺卡送到护林员手里,他喋喋不休的抱怨这个地方是多么的偏僻,护林员实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闭嘴,我就要订报纸了!生日祝福语


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浓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爱是纯的,朋友的祝福是诚的。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了你。你是我最好的礼物。在你生日的时候,我愿陪你一起度过,一起感谢上苍让你降临在这个美好的世界。


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送你一朵玫瑰花,传情达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时来运转有赖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祝生日快乐!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轻轻的风吹着,润润的雨下着,开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开心的笑。小样,要的就是这效果,生日快乐。

|


送你一份温馨生日祝福问候,快乐幸福陪着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友谊靠经营才常青,人生靠扶助方坦平,生命靠养料可滋生,日月靠点缀更亮明,快意靠平淡来见证,乐陶之境显心情.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点燃一只烛光,幸福万年长;点亮两只烛光,快乐无限亮;当所有的烛光都点亮,美好的明天充满无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远萦绕你身旁。祝生日快乐!


从前有只猪,在漂流瓶中待了好久,出世了。后来,每到了漂流瓶经过的日子,猪都会拿着一个很像手机的漂流瓶发呆,看着瓶子上的标签:“生日快乐!”


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携手一起走,走过快乐童年,走过懵懂少年,走过多彩的每一天,感谢上苍把你赐给我,朋友生日快乐!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花儿笑了,是因为季节的美好;鸟儿笑了,是因为天空的多娇;虫儿笑了,是因为自然的雨露;鱼儿笑了,是因为流水的缠绕;我们笑了,是因为朋友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临,然后许下心愿,愿你开心每一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只要你开心我就是幸福的。


轻风拂过了湖面,恰似你的温柔;细雨飘落了思绪,浪漫了爱的情怀;玫瑰绽开了花瓣,芳香萦绕在心头;祝你生日快乐,愿幸福永远相伴!


献上一束绽放的鲜花,送上一曲动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愿你的日子有花的美丽,歌的快乐,酒的醉人,祝生日快乐!


如果我是富翁,我会让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会让你当下属,如果我有别墅,我会让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梦,刚才的话全白数。祝你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萨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你的开心我知道,我的烦恼你知道。你的愿望我知道,我的感动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让友谊为快乐开道,幸福平安将你围绕!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309/10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