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贴心的生日祝福

2013-09-08 09:42:2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贴心的生日祝福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因为你的降临,这世界多了一片缤纷的美丽,我也拥有了一个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对你说,生日快乐!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清风那么柔美,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太阳初生的时候,千万道光芒就是我心底丝丝缕缕的挂念;夕阳西下的时候,落日的余晖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挂牵;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亲,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贴心的祝福,愿快乐与您常相伴!


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心里感受着甜蜜;自从那日有了你,我们家里充满着欢乐。儿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鲜花为你盛开,所有的云朵为你飘洒,所有的轻风为你祈祷!朋友,在此时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WWW.ZHuFU.tv


一年一度生日,此时此刻,愿你心里溢满快乐,手里拿满礼物!对你深情地说出:宝贝,生日快乐!愿此时成为你最美丽的回忆!


很久没见,但早前预设的报时告诉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讲声: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妈妈生日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我用牛奶把幸福搅拌,我用巧克力把快乐调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装点,希望这一块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


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苦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今天我想告诉你我的心情,你的美丽改变了我对世界的审美,你的快乐改变了我的世界的认识,你的笑声改变了我疲惫的心灵。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岁月,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

|


生日祝语: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

这一天,不能没有快乐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朋友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问候相伴;这一天,不能没有祝福相伴。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朋友,祝福你幸福相伴!


看今日的艳阳,那是我为你点亮的烛光;望小鸟的飞翔,那是我为你祝福的翅膀;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生日快乐!


流星带着祝福划过天宇,萤火虫带着祝福点亮黑夜,我的短信带着祝福穿透时空,虽然不在你身边,我一直把你惦念,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摘一颗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献上殷勤;梦境再好,终将褪色;繁花再茂,也会凋零;只有友谊地久天长,心中永藏;生日快乐,早圆梦想。


时间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种祝愿有那么长远,视线拉长了一点又一点,哪一种眺望有那么久远,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有多远就走多远。


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我的短信锦添花,剔除杂草幸运撒,愿望成真幸运收,和和美美赛神仙!生日祝福语


翻开时间的日记,你在最美的回忆,我用祝福为你折叠起作为标记,打开时间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为你守候快乐的意义,生日快乐。


来来来,生日的举起手来,不生日也举起手来,带礼物的举起手来,不带礼物的也举起手来,祝福的凑热闹的都举起手来,大声鼓掌吧,齐贺“生日快乐”啦!


这次发信息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训练指法,二是不惜冒着被辐射的生命危险就为告诉我的祝福!最后副赠一句特有技术含量的话:生日快乐。别笑,严厉点!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迈进一步.将你提到一个新的高度.蛋糕与你度过甜蜜的每一天,蜡烛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我为你的生日而永远祝福.生日快乐!


等待,只为与你的相遇。这一刹那迸出的光芒,将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祝朋友念着你,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烦恼躲着你,健康伴随你,病魔隔离你,开心跟着你,痛苦远离你,生活宠着你,万事顺着你!生日快乐!


没有一天不想你,今天特别想念你,想你,念你,祝福你,生日岁岁都如意,快乐无比属于你,健康平安拥抱你,朋友,生日快乐。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9/103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