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送给亲朋好友,祝其生活天天向上

2013-08-21 13:41: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送给亲朋好友,祝其生活天天向上


星星在夜晚一闪一闪,那是我的双眼在期待。月亮在枝头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怀在展现。云儿在蓝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飞翔。祝生日快乐!


不是每一次邂逅都有结果,不是每一个流年都有美丽传说,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一个人的生日都有祝福降落:祝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在这个平常却又非常特别的日子里,送上简单却又非常温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快乐美好,幸福无数!祝福你!


把时间折成花海,有一朵是为你绽开,把快乐散落人海,有一种是为你回来,把祝福送进心海,有一句是祝你生日愉快,亲爱的,生日开开心心哦。


大海啊全怎么都是水,蜘蛛啊全怎么都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一点也不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我把幸福的花朵缠上平安的丝带,让健康的绿荫爬满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WWw.ZhUFU.tv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让太阳的辉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每一次的日子都是新的开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满浓浓深情!亲爱的朋友,愿你怀里塞满礼物,耳边充满祝福!今天,你是最灿烂的一个!


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上帝用一双巧手雕刻了一个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开放在时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颗透明的心在为你祈祷,愿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乐。


让荡漾的春风把烦恼统统送走,让浪漫的春雨把梦想慢慢滋润,让绚烂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装扮,让温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挂满,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几十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几十年后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我们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朋友,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锦,流光溢彩!


^祝福的话,总是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总是用也用不尽!朋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上我最衷心的祝福和关怀!祝福你:生日快乐!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祝福: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乐!日子越过越快活,每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乐呵呵!爱情事业都红火,礼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好运多!


飞花传真情,纤云送好运,挽一缕经过的风,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边,消你烦恼,添你微笑。快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年年今朝。生日快乐!


又到你的生日了,是不是在烦恼又长大了一岁呢?还记得你去年生日时的开怀笑脸,希望你永远能那么的快乐、永远那么有活力!生日快乐小寿星!


黑夜里我睁大双眼想看到你的美丽容颜,睡梦里我竖起耳朵想听到你温柔的话语,思念里我把无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生日祝福给心上人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生日祝福给心上人


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有快乐,前进的道路上有荆棘有花朵,脑海的印记中有慢曲有欢歌。你生日的这天里,有我的祝福有我的问候:祝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此日一到来,年龄长一长;蛋糕来助兴,心愿来达成;发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传祝福,祝愿岁岁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能够祝福你我无比荣幸,接受我的祝福我格外感动,如果你感到快乐我会产生共鸣,你是我的最爱我情有独钟。烛光里的祝福是我的心声,多年的友谊汇集成掌声,美好的祝愿伴随你一生。如果你感到幸福就说一声,快乐的生日让我们定格成永恒。


此时最值得记起,此时永久不能忘记。祝福之雨洒向你,幸福之歌响起,希望之烛燃烧,朋友,生日快乐,要喝百事可乐!


在来来去去的风尘中,时光带走太多;在缘聚缘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没太多,而始终不变的只有朋友间真挚的祝福与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乐!


弹指一挥间,转眼几十年。生日年年有,日子悠悠过。当我恋旧时,泪水轻滑过。你的短信来,弥足温馨情。感谢你祝福,生日有你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的话儿总也说不完,快乐的事儿总也乐不完,美丽的心情永远美不完,幸福的日子总也过不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天天。


当生日的烛光还没有点亮,当生日的蛋糕还没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随着铃声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乐的笑容如同灿烂的阳光,永远散发着幸福光芒。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当温馨的烛光点亮,牵挂你的我却不在身旁,将祝福随风轻扬,穿越空间的墙,此刻请望望窗外的点点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发着光芒。祝生日快乐笑容长!


每一年是诗句泼洒的画面,美丽的容颜,每一天是旋律书写的笑脸,开开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祝福的话儿总也说不完,快乐的事儿总也乐不完,美丽的心情永远美不完,幸福的日子总也过不完,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天天。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点点烛光映着希望,滴滴红酒飘着醇香,片片蛋糕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岁岁好时光。开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乐乐无双!


向鸟儿借一份快乐,送你;向风儿借一点自由,送你;向云儿借一丝浪漫,送你;向雨儿借一阵凉意,送你;在生日来临之际,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8/101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