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祝福你拥有甜蜜、快乐的生日

2013-05-15 16:25:5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岁岁年年,岁月又一重,每一年的这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这快乐,并送给你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如诗的岁月带来的是你青春的光华,如歌的日子送来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洁给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怀,如日的灿烂留住的是你生日永远的快乐!


当为你的祝福写满了信箱,你的生日已经到了。却不知道如何传递我的祝福,于是把每天的祝福化作一颗星星,一共365颗。请签收。


我在时间的字典解释快乐,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驻,亲爱的,生日快乐。


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为你祝愿,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用九十九万来给你祝福,可惜这些我都没有,只能用一毛钱祝你开心快乐。生日快乐。


岁岁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时今日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朋友生日无限好,我送祝福来添笑,愿你天天好运罩,福富双收乐逍遥。


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快乐!


当年的今天,你呱呱坠地来到世间;今年的今天,你风华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岁岁平安幸福永远。www.zhuFu.TV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早上一睁眼,喜鹊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边,短信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乐时时随,夜夜睡的香,生活烦恼消。生日快乐噢。


别让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别让平淡的生活磨蚀了你的快乐,别让成长的烦恼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丽你的心情:生日快乐!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好女人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分地久天长。祝你美丽压群芳,善良传四方,温柔力无挡,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乐哟!

|


温暖祝福短信就在这里面

 

1、^ō^乐业安居^ō^乐此不疲^ō^乐不可言^ō^乐山乐水^ō^乐在其中^ō^乐不思蜀^ō^朋友,祝您:天天快乐!^ō^


2、常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英雄不这么看,难道把美人留给庸人?美人亦不这么看,难道美人不该配英雄?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兔子不这么想,难道让别的兔子来吃?草亦不这么看,谁吃不是吃,为什么不让窝边脸熟的吃!常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可鬼不这么想,难道推磨不该给钱吗?钱亦不这么看,钱给鬼不会祸害人,给人就不一定了!我想祝您节日快乐,可日子不这么想,难道过了节日就不快乐了?所以既要祝您节日快乐,又要祝您天天快乐!
3、不屑之事付诸一笑,喜悦之事眉开眼笑,痛快之事捧腹大笑;心动之时回眸一笑,斯文之时掩口而笑,会心之时相视而笑…祝您:事事笑,时时笑,笑口常开!


4、天气要变冷,请别光顾忙。天寒添衣裳,保持体健康。心情要舒畅,事业才能强。愿您和美顺,身体更健康!


5、寒风吹得真快,气温降低很坏,出门衣服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蔬菜,记得还要补钙,保持良好心态,这是朋友的关爱,祝你天天愉快!


6、昨天已成为历史, 明天则遥不可知。今天我送你一件礼物——时间,请好好的珍惜这份礼物,珍藏一生。


6、老领导感叹,你们多幸福啊,小姐遍地,俺那时出差不仅没小姐,回来全家七口挤在一起,想亲热一下还得往门外撒把糖,再喊:“孩子们我压住你 妈快去抢糖啊!”]


7、日子一天一天,祝福一添再添。祝您:工作如日中天,生活酒地花天,心情别有洞天,每日喜地欢天,一生福寿齐天!


8、红花为你唱歌,绿草为你跳舞,美丽的姑娘停下脚步。蓝天为我作证,白云为我祝福,美丽的姑娘作了我的媳妇。我要让红花绿草蓝天白云,都成为你的奴仆,伴你一生快乐幸福!

9、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305/82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