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短信送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

2013-04-15 12:12: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短信送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我为你建造一座美丽的花园,那里种满了幸福的花朵,铺满了吉祥的绿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还特地为你你挂满了快乐的云彩。愿你事事顺意,天天舒心。


快乐是今天的主题,幸福是有力的论据,愿望是论证的论点,实现是最后的观点,祝福是关键的总结,朋友,生日快乐,新的一岁,要给力哦。


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燃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天涯,但是我对您的思念却没有因此而丝毫减分,祝您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甜蜜的爱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点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要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花总有谢的时候,火总有灭的时候,人总有老的时候,满头白发是妈妈对我的牵挂,弯曲的脊梁是妈妈辛劳的见证。祝福年年深,短信表我心,妈妈生日快乐!


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给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现在你面前!短信是一份希望,短信是一种关怀!送给朋友,祝你生辰快乐!


我的信息是法宝,收到艳阳高高照,快乐抓紧向你靠,幸福急着来报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财神马上将你抱,齐声向你问声好,祝你生日快乐,乐逍遥!


想要成为星星闪亮的眼睛,看护你度过静谧的夜晚,伴着微笑、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梦的海洋,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美梦终归现实,生日快乐!


星星守护着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详,温暖守护着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灿烂,我守护着你,所以希望你一辈子都快快乐乐,亲爱的,生日快乐。www.zhuFu.TV


天上的星星不管有多少,其中最亮的是我的眼睛,我会为你照亮前路。生日的祝福无论得到多少,希望我的第一个送到:亲爱的,祝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开心永如意-真诚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开心永如意-真诚生日祝福


安静的是一首歌,生命是旋律,生活是灵感,安静的是一首诗,快乐是美丽,健康是感动,安静的是一句祝福,生日是快乐,幸福是永远。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愿所有的鲜花为你盛开,所有的云朵为你飘洒,所有的轻风为你祈祷!朋友,在此时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平安一生!


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静静带给您,生日快乐!


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烛语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乐!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愿朋友一路鲜花相伴,快乐走向长长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底层附上一生平安,中间放进祝福无限,四周注满吉祥如愿,上面铺满真诚思念,再加上幸福永远,祝你快乐美满!生日快乐!


摇曳的烛光,点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无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兑现你的每一桩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如果说时光像是电视遥控器,那么你就是快乐的频道,带着幸福的信号,每一天都开怀大笑,特别是生日的报道,我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收视率一定会狂飙。


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搜肠挂肚地想该送你什么礼物,终于让我想出了一个句特有技术含量的话:“猪”你生日快乐!外加“心想事成”大礼包一份!


淡淡的烛光,生命的装潢,每一种闪烁,都是爱的组合,每一种闪烁,都是心的真诚,我祝你生活灿烂无比,我祝你前程似锦如意,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304/75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