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克隆一份生日祝福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2013-03-26 13:21:2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克隆一份生日祝福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我,与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爱,是我的使命,是不可违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对象。今天,在此,让上帝见证我们的幸福吧!亲爱的,生日快乐!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邮递员蹬了很久的自行车把一封生日贺卡送到护林员手里,他喋喋不休的抱怨这个地方是多么的偏僻,护林员实在忍不住了:你再不闭嘴,我就要订报纸了!

我把幸福的种子托春风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让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让快乐的春雨浇灌它,让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你的到来;我日笑夜也笑,上欢下也欢,你的诞生,美丽的世界。宝宝,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未来也充满精彩!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话语,装饰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乐最美的一段回忆,珍藏在你幽幽的岁月里,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如意。


真诚祝福传递你,愿你开心永如意,生日快乐歌一曲,愿你幸福没问题,每年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丽,幸运永远追随你,生日快乐!

看璀璨的街灯,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点点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个生日来临的时刻,我的祝愿永不停,愿你人生之中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生日快乐哟!


我用牛奶把幸福搅拌,我用巧克力把快乐调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装点,希望这一块友谊的蛋糕,给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乐。wWW.ZHufU.Tv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克隆一个平安给你,愿你健康一辈子;克隆一个快乐给你,将快乐分你一份;克隆一个我给你,让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你的呵护,就没有我的成长;没有你的关爱,就没有我的欢笑;没有你的奉献,就没有我的幸福;无论我走多远,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是夜晚那闪亮的明星,守候着你的梦想。我是春天那缕清新的风,温暖着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荡漾的浪花,送给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曾经纤细的手儿,如今不再光嫩。曾经的黑发,如今已泛白痕。曾经的光彩,如今只剩温存。今天是母亲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贵临门,健康及身!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3/70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