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岳父生日祝福语

2013-01-24 14:19:1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爸爸,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落在你身旁,让幸福常与你为伴,让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让岁月的诗集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你带来永恒的吉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爸,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永远陪着你!爸爸,生日快乐!


岳父婚礼贺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是爱女***和爱婿***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女方的父亲,我首先代表我全家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热情光临。同时,借此机会,我要嘱咐我的女儿及女婿,希望他们婚后要多孝敬父母长辈,要互敬互爱。

    如此美好的时刻,再多的语言无以表达我此刻的好心情,我希望在座的亲朋好友能够尽情的享受这里的一切,喝的尽兴,吃得高兴。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1/55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