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公公生日祝福语

2013-01-24 14:19:1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爸爸生日祝福短信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爸,生日快乐! 
 


祝公公生意兴隆的短信     从冰雪到绿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从失败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风雪,踏着冰层闯出来的路。 
  我最钦佩您的是,只要与人打交道,不论什么场合,您都能始终保持面带微笑的形象。
  开拓事业的犁铧,尽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毕竟一步一步地走过来了。愿我们的掌声,化作潇潇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来的良种!
  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龙飞凤舞同迎客,门敬筵开竞向君。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1/556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