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祝愿生日快乐

2013-01-16 12:21:4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畅想,把每一种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时间,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 饭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过,成长要一点一点积累,幸福要一点一点感悟。希望你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乐!

◆ 点点烛光映着希望,滴滴红酒飘着醇香,片片蛋糕散着清爽,声声祝福如期送上:年年今朝旺,岁岁好时光。开心幸福福永享,生日快乐乐无双!

□ 祝你生日快乐,是发自内心的祝愿;祝你生日快乐,是源自友谊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是来源关爱的珍惜;祝你生日快乐,是今天最好的话语。祝生日快乐!

◆ 夜晚的星星闪闪,是你明亮的眼在顾盼流转。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洁的月亮晃晃,是你温柔的目光在秋波频传。看呀看呀,我的爱深了;祝你生日快乐!

□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清晨太阳升起,愿你生日愿望都实现。生日快乐!

◆ 把烛光点燃,把快乐放飞,让心情美丽,让幸福永恒。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烛光带给你无限的福气,愿祝福送给你不尽的运气。生日快乐!

□ 点一支蜡烛,照亮你的笑容;扎一个蝴蝶结,拴紧你的福运;放一首音乐,唱响你的愿望;发一条短信,庆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愿你永远快乐。www.ZhuFu.Tv

◆ 每个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礼物,每份礼物都有惊喜,每段惊喜都是人生,每种人生都有记忆,每段记忆中都有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 活泼的你让我心动不已,多情的你让我时常想起,开心的你让我温馨四溢,轻松的你让我放心安逸,温柔的你让我甜蜜。可爱的宝贝,想的总是你!生日快乐!

◆ 祝你生日快乐,好事多多!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 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

□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 点点烛光点点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烛光温暖你的每一年,愿美酒快乐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给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 和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散发乘夕凉,开窗卧闲敞,静心理思绪,忽听天籁响,生日快乐歌,为你来唱响,快乐随你心,幸福随你想,生日快乐伴你永甜香。

□ 花儿为你绽放,鸟儿为你歌唱,风儿为你祈祥,雨儿润你心房,阳光照你脸庞,祝福送你心上,生日为你开场,快乐随你心想,愿你福寿无疆。

◆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那片片枫叶,在晨风中送去我纯洁的祝愿,愿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长越艳丽,幸福在每个春夏秋冬里,生日快乐!

□ 每一颗星星装点着时间的色彩,每一个微笑祝福着幸福的温度,用爱打一个蝴蝶结在新的烛光中,用心送一句爱的问候在甜蜜中,希望你生日快乐,万事顺意。

◆ 时光如梭,转眼一年又来临,遥想去你你生日,那个场面,真叫一个热闹,人山人海,比肩接踵啊,今年你生日,我希望一切更胜往年,尤其是你的快乐要加倍哦!

□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谊草,串一个开心圆。别让快乐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短消息种在你的心田,愿你年年今朝,岁岁幸福。生日快乐!

|


用心祝福爸妈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祝我靓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3、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您是大树,为我披风挡雨;您是太阳,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为我指引方向。敬爱的父亲,祝您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5、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乐,感谢您常年的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您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6、献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声声的问候,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孩儿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7、今天是什么日子啦?呵呵…想起来了没啊?祝福你,我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8、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9、安逸静谧的晚年,一种休息,一种愉悦,一种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10、岁月的痕迹在纵横沟壑的皱纹中显现,时光的洗礼在满是粗茧的双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诞辰之日,祝您健康长寿!幸福永远![用心祝福爸妈生日快乐(生日祝福语)]

1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特别的日子,给你特别的祝福,happy birthday! 妈妈生日快乐。

12、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祝妈妈生日快乐。

13、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远远的他乡,孩子我一样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301/518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