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祝福语_朋友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4:55:5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幸福.仰首看见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见金银铺满地!!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祝你生日快乐、温馨、幸福……
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世上若有诤友,那就是如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我的挚友,祝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中好运、健康、快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生日快乐,亲爱的朋友,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上司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乐!
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那如瀑的长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生日快乐.
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WwW.zhUfu.tv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直到永远。
我真愿化作一缕清风,悄悄来到你的身边,把你的柔发轻轻撩动,为你唱一曲生日快乐.
夜里等待着你生日的来临,当钟声敲响的一瞬间我将与你共享属于你的一天,我的心与你同在。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我每天都叠1只纸鹤,为的是攒够1000只,我许下一个愿望,就是愿你每年生日都一样快乐!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1    2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爱,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在我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1    2  


朋友生日祝福语大收集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直到永远永远……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时间如水,转眼间,柔和的风又送来了你的生日,作为你的朋友,我认为我能够送给年最好的礼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想告诉你:认识你真好!
别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记载了些什么,别抛弃这抹花篮,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个,别告诉你不认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流逝的岁月蘸着风雨,在你我的心头刻上真诚,宁静的夜空,从此便多了两颗夺目的星,一颗是年一,一颗是我,互相陪伴着迎接灿烂的黎明,明天我将去远行,送你一簇勿忘我,温馨的小花代表什么?它是你我永恒的歌!
有多久没有听过你的声音,有多久没有见过你的笑脸,有多久没有接触到你美丽的眼睛,说不完我的思念,道不出我的痴情,诉不尽我的魂牵和梦萦,暮暮朝朝,深夜黎明,为你在祝福,为你歌唱,为你低吟。祝你万事如意,保重身体!
在校园,我认识了你;在雨季,我又离开了你。此时的我,想说的依然是祝福;想要的依然是重逢。但愿红梅花儿开在小黄菊丛中,彼此相辉映,
对你说:
思念你,在春季的烟雨里
牵挂你,在初夏的艳阳中
祝福你,在秋天的落叶里
想着你,在冬天的白雪中
愿风带给你,我轻轻柔柔的思念;愿云带给你,心中甜甜蜜蜜的祝福。hppy birthday to you !又是一个思念的季节,忍不住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想表达的心情说也说不完,只希望你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我从没说过我想你,但,窗外细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脚步,羞涩地抬起头,窗外依旧,轻风、细雨 ,又飘向记忆的深处,于是,我告诉你,我真的想你!
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心中的祝福你想好了吗?
轻声问候、真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
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愿你在这一年里平安、快乐。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 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星空中点点闪烁的荧光,环绕着缤纷的绮丽梦想,祝福你今年许下的心愿, 都能一一实现在你眼前,祝你佳节温馨喜悦!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好友平安、幸福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

女朋友生日祝福语 (1)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3)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4)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5)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6)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7)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爱 /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8)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9)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10) 在我 /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11)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12)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 生日快乐...
(13)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14)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15)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16)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7)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18)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19)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20)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21)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朦胧/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22)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3)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4)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25)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8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