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经典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2 14:55:5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生日快乐...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
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柔柔的微风悄悄地传送我对你......时时的关怀,深深的祝福!
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为你祝福,但愿在你蓦然回首的一霎那,于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拥有一个温馨的微笑.
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解释都是多余,包括哭泣.彼此道一声郑重,然后走向各自的明天. 最后留下这张卡片:生日快乐!
热恋时节也只让你收获失望,那......哪这分手的时候/我必定为你微笑,微笑着噙住泪珠,噙满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乐!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党和人民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16大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酝酿长久的、友谊的祝福,在你生日时深情地送给你——我最要好的朋友,这是我的一份诚意,愿你幸福直到永远,快乐、平安与你同在!
在你生日这天,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愿属于你的这一天是最美丽的,最温馨的,最浪漫的,最难忘的……
美丽的生日美丽的你,牵动着我的心思我的惦记,挂记着未来挂记着过去,让我为你痴狂为你着迷,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特送上我真心的祝福……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要送给你一公斤的温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开心快乐!还有我称不出重量的珍贵友谊:生日快乐!
我可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阳把幸福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还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给你一个甜美的梦境,祝你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份真挚的祝福送给你,是一份难以抹去的记忆,一种无法忘怀的友谊。WWW.zHUfu.TV让祝福充满时空,把欢乐写进心灵。祝你生日快乐!
有一双眼睛凝视着你,有一颗心追随着你,有一份真情相伴着你,有一双手抚慰着你,有一份守候等待着你,还有我在远方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让短信捎给你我的祝福言语,浓浓情意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明天的回忆温馨,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   1    2  


撷取一束浓浓的诗意,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让美好的回忆留在怀念中,将温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佳节快乐。
这节日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这些日子里的想念。祝福的花朵,正细细说起我们曾有的期盼。节日快乐!
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喜。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 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 思念好友的时刻 美梦成真的时刻 祝你佳节如意!
在只一句[生日快乐,爸爸],当然不算什么,但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地祝福,可是出自我的心窝。愿您生日快乐,永远喜欢我!
我希望能和你相依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着,但今天你可以撒娇,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总书记,国务院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建设和谐社会,再接再厉。

[1][2]


经典生日短信祝福语 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存。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强壮,快快长大,越长越可爱哦。
值得纪念的日子,原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祝您生日快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想要我送你什么礼物吗?还没想好?给你一秒钟思考,时间到。哎,这可不能怪我,别说朋友我没给你机会啊……
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难忘,一生中总有几个人最值得珍惜,在这个最浪漫温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挚地问候,愿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乐无比!生日快乐!
经典生日祝福:寿星佬,在你的生日来临之际,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祝您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给您送上我最新鲜的生日祝福,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轻轻松松,幸福地享受一下,弥补您一年的辛劳。祝您生日快乐,心愿达成!
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个普通的时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灿烂。恭祝生辰快乐!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后看,横看,竖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乐。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真诚地向上苍感恩,感谢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创造了你,并使你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挚友。生日快乐,哥们!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了祝福:生日快乐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生日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祝你生日快快乐!我是生日大蛋糕,牺牲我自己,幸福你一人!吃了我吧!:)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生日!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深深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间,祝生日快乐!
给你我特别的祝福,愿它每分每秒都带给你健康、好运和幸福。希望这是你度过的最美好的生日*~!~*
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特别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用我的手抚摸夜色的温柔,用我一生呼吸你留下的冰冷,让我一生创造烟花的永恒。生日快乐!你曾经深爱的人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给予我许多爱护、自信,让我经历了风、雨、雷、电。
愿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明媚和爱。祝你生日快乐!

<1><2>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在我的日历上,你依然美丽,而这特别的一年使你的容貌似乎更增光彩。祝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是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
用我所有的爱祝你生日快乐!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身旁。祝你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爱你!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1    2  
经典生日祝福语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
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满绿色的畅想,金色的梦幻......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倚着人生的舷/向往远方---/这 就是生日/珍惜寻常岁月里的/这一天晴空!

送你的是几度春秋,留下来的却是属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挚的友谊!

你的生日来临之际/我的心和着你的节奏/思念并祝福你!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

花的种子/已经含苞/生日该是绽开的一瞬/祝你的生命走向又一个花季!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请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友谊/愿情意长存/讯息不断......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愿这张小卡片,给你快乐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乐趣,一分怡心!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捎给快乐的你!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静静地听/那悠悠的春风里/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8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