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短信祝福语

2012-12-22 14:55:3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衷心地祝愿--在你的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永远充满着欢乐!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送你一份礼物,表我一曲心声。年年长新知,岁岁更进步。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朋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紧握属于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我忍不住要称赞你,祝你长命百岁!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WwW.ZHUFu.TV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今朝是我生日,侬要早点回窝里相啊!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丈夫下班回家,看见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蜡烛。他问:“谁生日?”旁边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这件衣服,它今天已经3岁了!”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车子坏了,然后女朋友抛弃了我。这还不够,有个朋友寄给我一张卡片,写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这样过生日!
·想给你老婆一份既经济又能让她非常高兴的生日礼物吗?给她发一封匿名情书!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 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这外特别的日子里,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让欢乐充满时空,让时空充满欢乐。祝生日快乐!

父亲生日祝福语100条 爸爸,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爸爸,我爱您,不仅是在今天!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美丽而年轻,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爸爸!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乐!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将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爸爸,我爱您,不仅是在今天! 愿我亲爱的妈妈在特别的日子里特别快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爸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美丽而年轻,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爸爸.!
喂!老兄。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来了。不过我还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乐!多句嘴,要小心身体哦!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洁白的纸上该写些什么?当生日的蜡烛点燃时,我的祝愿,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顽皮地挤了您一杯.。
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愿您在这只属于您的日子里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轻松,弥补您这一年的辛劳!
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象今日这般辉煌喜悦!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喜欢你但是-- 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清晨出现的第一道曙光,确确地,投在您的自行车篮里,一直陪着您走进烛光,走进生日的祝福!
生命是一座驿站,有人抵达,也有人离去,那么生日便是驿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继续进发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1 2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我衷心祝愿您青春长存,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 我将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这贺卡捎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1〗〖2〗
祝儿子、女儿生日祝福语 8. 祝儿子、女儿生日
loving birthday wishes for an especially happy day to a daughter who is very sweet and dear in every way.
happy birthday!
把挚爱的生日祝愿,给事业贴心的女儿,
愿在这特别幸福的一天,她时时欢笑快乐无边。
生日快乐!
no wish could be any warmer than this,
and no daughter could be any dearer than you.
happy birthday! with lots of love!
没有什么祝愿比我们的更温馨,
没有谁家的女儿比你更亲。
生日快乐!爱你无比!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happiness, son,
and the year it brings you, too,
be a lucky one in every way the finest yet for you.
儿子,又长了一岁,愿你的生日充满欢快,
事事顺得朝前迈!
it's so easy to be proud of a son like you.
happy birthday!
有你这样的儿子,怎能不感到骄傲,生日幸福!
9. 祝侄儿、侄女生日
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 the more it becomes quite clear there couldn't be another niece, as nice as sweet as dear!
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谁的侄女像你一样姣美 一样甜蜜 一样贴心!
you've always been so special and so warmly thought of, too, that it's really for you.
因为你一向这样聪明可爱,又这样叫人牵肠挂肚,所以这张贺卡真是非你莫属!
10 祝孙儿、孙女生日
it means so much to have a grandson like you, and today seems like a good day for telling you so and wishing you all happiness you so deserve.
今天似乎是告诉你的好日子,有你这样的孙儿,是我们莫大的安慰。祝你拥有应当得到的一切快乐。
a special "happy birthday" wish with lots of love to say, "hope a very special granddaughter has a very happy day!"
怀着无限爱心特意祝你“生日快乐”,
愿最疼爱的孙女这一天非常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5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