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温馨的生日快乐祝福语

2012-12-29 16:20:4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温馨的生日快乐祝福语


● 送你皮鞋四季穿,给你皮袄永不换;送你麦克来哼唱,当众来把才艺展;扭扭屁股摇摇尾,前爪急忙把短信翻;看到此处吸口气,否则就会笑翻天。猪,生日快乐!

◎ 送你牡丹花儿艳,富贵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飘飘,和睦幸福无烦恼。送你菊花层层秀,平安健康牵着手。祝你人比花儿美,生日过的喜洋洋!

● 摇曳的烛光,点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无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兑现你的每一桩心愿;把蛋糕放在嘴里,笑在脸上,甜在心间。祝你生日快乐!

◎ 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 难忘是你我遇见,不忘是你我相识,怀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

● 流星划过天际,是因为他要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白云空中飘起,是因为他要展示大自然的魅力;短信发送给你,是因为我要传送祝福的心意:生日如意!

◎ 献上一束绽放的鲜花,送上一曲动人的歌唱,捧上一杯香甜的美酒,愿你的日子有花的美丽,歌的快乐,酒的醉人,祝生日快乐!

● 都说向流星许愿会实现愿望,我就会静静坐在楼顶,看着狮子坐流星雨滑过天边,许下了我最慎重的愿望,祝远方的朋友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烛光映着笑脸,红酒醉着容颜,乐曲绕着耳边,欢歌唱着团圆,蛋糕甜着心弦,贺卡写着祝愿:幸福生活年年,快乐时光天天。wWw.zhufu.tV祝:生日快乐!

●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 送你一个生日礼物,里面装满我对你的祝愿。愿你人生路上一马平川,事业路上功成永远,友情路上辉煌相伴,爱情路上幸福永远。祝你生日快乐!

● 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 短信展开,礼物打开。为你送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你的第一份礼物是健康,祝你生龙活虎每一天;第二份礼物是快乐,祝你日日夜夜乐开怀!

●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 流星带着祝福划过天宇,萤火虫带着祝福点亮黑夜,我的短信带着祝福穿透时空,虽然不在你身边,我一直把你惦念,衷心祝你生日快乐!

● 送你玫瑰,算了,太贵会心疼的;送你巧克力,算了,吃了你会胖的;帮你点上蜡烛,算了,你的情人会妒忌的;还是发条祝福得了,你会觉得温暖的;祝生日快乐哟!

◎ 虽然你不是天使,但却有着天使的美丽。虽然你不是公主,但却有着公主的气质。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 送你生日幻灯片,选择快乐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图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设置如意的页面,链接吉祥的站点,放映逍遥在心田。祝生日快乐温馨无极限!

◎ 送你一份超级爱心蛋糕,装满你整个的房间,找来爱心大使为你做生日专题报道,争取为你创一个无敌生日的世界记录,愿你今天拥有最大的快乐和骄傲!

● 送你一个聚宝盆,英镑,美金,人民币,希望你花不完,送你一个健康包,心康,脑康,全身康,祝愿你一生健康,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 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语 )

|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2011国庆节短信 送你轻盈的风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问候充满情谊。国庆祝福你,愿你吉祥如意。国庆快乐! www.zhufu.tv


!~~天秤座旅游将优雅进行到底。苏州园林、桂林阳朔,风光绝美的小镇,拥有文化底蕴的古城,才能勾起你的兴趣和雅致。 zhufu.tv


!~~恋家的巨蟹座,惟有温馨、安详的旅游环境,以及当地人的温情才能让你心旷神怡。江苏周庄水乡,内蒙古呼伦贝尔风景独特,值得体验一番。


!~~为缓解工作压力而出游的摩羯,选择云南中甸,新疆塞理木湖,阳光普照,僻静的夜市,花花草草,小桥流水,内心得以宁静,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献祝福网


!~~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会少。冲浪,登山,射击,赛马,让全身都运动起来,去海南,还是去黄山,你自己决定吧!

献祝福,祝福网


!~~国庆送你轻盈的风,温柔的水,宽容的云,温馨的月,热情的焰火,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


!~~金秋红叶飞满天,金桂飘香香满地,你奔小康我鼓劲,为了明天向“钱”进!祝国庆收获多多!

www.zhufu.tv


!~~鸿雁,向南方,队队排成行,江水长,秋草黄,哞哞咩咩见牛羊。愿鸿雁带给你欢天喜地,祝国庆愉快!
  xzhufu_com


元旦祝福短信 送你元旦之快乐操

  元旦之快乐操:脑袋摇一摇,金钱满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宝一箩筐;胳膊挥一挥,越长越甜美;屁股翘一翘 ,健康来报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乐操要练,快乐在元旦。

  元旦来临喝杯酒,愿你好运天天有;元旦来临访访友,愿你开心无烦忧;元旦来临探亲人,愿你心间胜暖春; 元旦来临信息传,愿你轻松长悠闲。祝元旦快乐!

  圣诞元旦生紫烟,遥看节日到眼前,快乐直下三千尺,幸福飘飘落九天。横看圣诞竖元旦,远近高低都平安, 识得节日真面目,问候短信到眼前。节日快乐!

  祝你来年比比尔盖茨还富有,比蒙娜丽莎还动人,比奥巴马还知名,比克林顿还牛气,幸福的速度赛刘翔,策 划的才能胜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脸,生命越活越年轻。元旦快乐!

  无钱不恼,有钱不骄,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乐多多,烦恼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笼罩,友情拥抱,亲情围 绕,紫气东来,福运缭绕,元旦没到,祝福早到。

  孤星映叶月朦胧,残花飘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游子天涯故乡情。长夜漫漫独登楼,思念浓浓因离愁。 一宿无眠朝阳起,元旦快乐送给你!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 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 ,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过新年,吃蛋糕,我来给你切一刀。切去烦恼切去伤,斩断悲伤斩断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给你一 个我特制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乐。

  新的1年到来了,祝你2手抓满钱,事业上3羊开泰,你的烦恼4分5裂,处理好7情6欲,困难距离你10万8千里, 最后幸福都99归一。

  手机开,笑颜展,信息报到来请安;好运交,财神到,愿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业辉煌,愿你来年幸福长; 花常开,水长流,愿你恩爱到白头;迎新年,信息传,愿你时时都平安。

  元旦到,送你快乐“同心圆”:天圆地圆,天地之间爱心圆;心圆梦圆,心想事成事事圆;月圆人圆,阖家欢 乐大团圆;你圆我圆,开心快乐心更圆!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472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