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老妈生日祝福语

2012-12-22 14:55:2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是老妈的生日

想对老妈说的话很多很多

只是简简单单的希望她和老爸过的幸福

莫做迟孝之人:亲人在世的时候,请一定要好好的爱他们。不要等到他们永远的走了,才开始无尽的悔恨与思念。记住,我们都长大了,多一些快乐给父母,少一些担心给他们!


我有一个心愿,也许永远也不不会实现,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奇迹,那就是:“希望每一个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能够活的平安,快乐。”我相信,千百次的祈祷,上帝也会落泪。真的。希望他们都活的平安。快乐。

这辈子,下辈子永远最爱的人是父母,我会好好报答他们的,對莪好啲朲,莪㈠輩耔都會記得!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4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