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教育工作者六十寿宴上的祝酒词

2012-12-22 14:55:2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xx先生六十寿宴上的祝酒词
尊敬的xx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欢聚一场,共同祝xx社先生六十华诞。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各位来宾及我的全家,祝xx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xx先生是我县教育界的杰出代表,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几十年来,他坚持“以学校为家庭,以发展为足印,以事业为光荣”来立言达志,编织人生。在他领导下的xx一中先后获得十五项国家和省级奖励,学校由县重点普升省重点中学。因工作突出,XX年被评为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标兵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先后两次上北京,受到了xx总书记、朱容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然而,年届花甲的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深深热爱并为之奉献几十年的教育事业,目前他仍默默工作在一线,为自己的理想增光添彩,其无私奉献和兢业精神应成为我们的凯模,他是我们xx人的骄傲。

在今天这隆重的宴会上,我诚恳地请求诸位同我一起举杯,为xx先生和在座各位来宾的健康和幸福,干杯!



开业喜庆对联——教育开业

倾一腔热血;
育百代英才。

学烛炬气概;
效春蚕精神。

园丁励志栽桃李;
伯乐诚心育英才。

乐教梓楠同受范;
喜看桃李广成才。

愿作春泥滋嫩李;
甘当人梯架金桥。

新校始开全靠春风时雨润;
教坛肇庆尽催桃李梓楠新。

庆新校改颜国旗招展腾腾气;
祝教园更貌院舍生辉振振歌。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