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写与网上挚友联

2012-12-24 23:44:5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zhufu.tv 贺词1860!]
http://www.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idItem=23&idArticle=552959

写与网上挚友联

作者:凌家二公子  提交日期:2004-8-3 10:10:12 

  【依楼听风雨】
  
  听来指上琴箫四时有韵
  消却心头风雨满目皆春
  
  【梅盛林】
  
  清清淡淡 淡淡清清 尽在联中语
  碌碌忙忙 忙忙碌碌 不弃稚子心
  
  【天涯倦客】
  
  天涯回首月光冷
  倦客无眠江影长
  
  【南华帝子】
  
  得得失失循自然不悲不喜
  生生灭灭依法道亦色亦空
  
  【飘萍浪子】
  
  色虽微也和春风大雅
  年方少已成秋水文章
  
  【习惯微笑】
  
  惯尝生计柴米油盐味
  一笑世间喜怒哀乐人
  
  【林风松韵】
  
  由心做去永是率真稚子
  信手拈来瞬成锦绣佳文
  
  【细小月儿】
  
  空灵色着山映水
  无量清快目怡心
  
  似舟似钩 舟钩难尽轻灵意
  亦清亦冷 清冷但凭方寸心
  
  本无痕缘庭竹有象
  自透彻故池水无着
  
  也流瓦也流砖 不择贵贱
  时隐山时隐水 率意安闲
  
作者:怀抱昆仑  回复日期:2004-8-3 13:35:00 

  一艳联细小月儿生日快乐
  曼妙初成留客驻
  风姿正好待君开
{文章出处:贺词1860 [http://zhufu.tv] 欢迎您!}


丰富祝福的生日短信-编写与众不同的生日祝福语

丰富祝福的生日短信-编写与众不同的生日祝福语


◎、[最大度的生日祝福]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祝福的话语来自电波:生活的美好要努力拼搏,日子的甜美要品尝波折,快意的心境需精心打磨,乐悠闲适的知足最难得。(首字相连)


◎、如果我是一个大官,我会送你9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个富豪,我会送你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个公务员,我会送你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个白领,我会送你9多玫瑰;可是,我现在一无所有,只有一毛钱,于是我发了一条短信给你,上面写着:生日快乐。


●、各国领导人昨日发来贺电,基地组织,索马里海盗,今日发来贺电,联合国秘书长刚刚发来贺电!近日共收到各方贺电100000条主题思想是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即将揭幕,发条短信送来祝福:开心快乐一锅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顺利一起上路,幸福好运一同奔赴。祝: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乐陶陶。愿你一直保持嘴角30度的微笑弧度,永远拥有内心100度的青春热度。请感受朋友120度真诚的祝福温度:生日快乐!


◎、友谊放心头,信息送问候,散步踏清风,薄雾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浓,白云柔情送,神清气爽收,祝你多如意,快乐生日中!祝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你最大,许个愿望会发芽,朋友祝福来浇水,好运施肥梦成真,我的短信锦添花,剔除杂草幸运撒,愿望成真幸运收,和和美美赛神仙!


◎、五洲大道通天衢,条条短信祝福你。电波传讯秒万里,不知不觉到手里。又是一年生日时,绝胜别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乐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生日在今朝,快乐随心要。好运也来到,福气加鞭到。礼物满怀抱,欢歌来陪笑。生日快乐歌,萦萦耳边绕。祝福也驾到,生日快乐报。祝你生日快乐。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92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