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语之~~~好看

2012-12-24 23:44:0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知道你快过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说呀,快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内容来源:[ https://zhufu.330011.com 贺词1860 ]!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WWw.zhUFu.Tv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开心生日2 [更多内容 - www.zhufu.tv 贺词1860!]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让世界上一切的欢乐都融和在我的歌中,来庆贺你的生日。

生命是一种喜悦,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喜悦,祝生日快乐!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朋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紧握属于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我忍不住要称赞你,祝你长命百岁!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今朝是我生日,侬要早点回窝里相啊!

愿你在充满希望的季节中播种、在秋日的喜悦里收获!生日快乐!步步高升!

丈夫下班回家,看见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蜡烛。他问:“谁生日?”旁边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这件衣服,它今天已经3岁了!”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车子坏了,然后女朋友抛弃了我。这还不够,有个朋友寄给我一张卡片,写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这样过生日!

想给你老婆一份既经济又能让她非常高兴的生日礼物吗?给她发一封匿名情书!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过。水仙花开了,等你回来。祝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送你一份礼物,表我一曲心声。年年长新知,岁岁更进步。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中,今天是属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华诞。我祝贺你,这张贺卡,还有真诚的心,都是属于你的。

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 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祝你拥有一个快乐的生日!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衷心地祝愿--在你的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永远充满着欢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这外特别的日子里,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让欢乐充满时空,让时空充满欢乐。祝生日快乐!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谨祝你一生快乐。

我在那盛开的兰花瓣上写出对你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你生日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一年中的今天属于你,一生中我这颗心属于你。

让我真诚地祝愿您,祝愿您的生命之叶,红于二月的鲜花!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地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得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充满温馨,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梦境会褪色,繁花也会凋零,但您曾拥有过的将伴您永藏。生日快乐!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你的心间,祝生日快乐!

值得纪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文章来自:贺词1860 www.zhufu.tv!}
用短信堆积起来的生日祝福 的朋友,都送来了生日快乐的祝福,他们用自己的记忆来感动着我这样的一个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昨天请了一些朋友吃饭,看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说过不喝酒了,却还是在盛情之下喝了一点,或许很久没碰酒精这东西,有点不适应,才3杯啤酒,却让自己晕晕的不之所以.呵呵,原来,我已经很久没喝酒了....嗯,妈妈说,好孩子不喝酒,我不要醉酒:P

不知道这是几岁的生日,虽然可以计算,但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一次生日都意味着老了一岁,于是,从大学开始,我便不刻意却很欢喜的主动忘记年龄,这样很好,因为,我只要快乐的抓住自己的青春就可以了,其他的东西,不用去想.

没有给自己什么生日祝福,因为用想的不如自己的行动来得更实际.也许自己的诸多愿望,在几次偶尔的佛拜之中,已经全然灌入了.简简单单的就好,我用自己的知足来享受幸福,这样更让人欣慰.

今天下午,使劲地抱了抱妈妈,亲了亲妈妈的脸,然后轻轻地说了一句:妈妈,那时候你一定很痛苦吧.母女之间的相拥,这种亲密与默契,不用其他的言语来描述.明天又是母亲节,嗯,我要送妈妈礼物.

在这个对别人无关紧要的日子,我要感谢以下的人,以你们的祝福,记下我的财富:

XW,我最好最好的姐妹,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你和我从不同渠道为不同目的所选择的同样的相片带给我的欢喜有多大?!真的没人能够替代你,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YH,哈哈,你是最会发酸的不是么,每一次的生日都会第一个给我祝福,满屏的坚守我们一年年增长的感情,然后和我一起憧憬以后回忆起经历和走过的人生阶段,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

阿三,谢谢你不计较我,并比我还固执的送我回家,和我说话,你是一个那样重感情的好朋友,多么荣幸认识你,又多么荣幸的和你成为这样的朋友.

CW,我有多意外看到电话屏幕上来自北京的号码显示,然后听你说一声生日祝福.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轻松,赶快回上海参加聚会吧,想你啦...

Haoyang,Sorry啊,我的任性让你错过了什么什么,不过,我会全力支持你的!其实,很感谢你,也很敬佩你的仗义,很喜欢你这样的性格,虽然对我态度很差

Sparrow,嗯,错过了你四个电话,还有两次手机没电的自动关机,哈哈,是我没诚意还是你没诚意啊!~真得很感谢你能记得我的生日啦,从遥远的美国送来的祝福,是最特殊的.拉拉拉,我们认识好多年啦!

ZJ,哈哈,我就是喜欢叫你小ZJ啊,因为你真的好可爱,连生日祝福都那么特别而让我兴奋,嗯,有你这样的朋友算我路道粗~~~

Wishme,你这头猪,还算你有良心,记得给我发消息.闭关的你,好久没能见面拉.不管你最后留在上海还是回家,我都会把你当作我最铁的BB,满足了吧.

LH,哼,连生日都带着老婆一起来,真那么甜蜜阿.哈哈,好吧,那么就这样甜蜜下去吧,我们旁边的人看这也很快乐阿.

还有好多好多的人,阿桂,武纬奇,小怡,lulu,yuliang,明明,二弟,Dannie,龚龚,佳蓓....

特别感谢我的羊羔老板,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嗯,可惜明天要上班,否则我会更快乐....

嗯,还要谢谢一个人,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祝福.

很多东西,不用我写下来,我会记得,记得你们曾经给过我的那么多富足,嗯,我会珍惜!

哈哈,生日快乐啊,傻丫头!
更多内容... [来源网站:www.zhufu.tv贺词1860!]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9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