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孩子满月贺词(贺子)

2012-12-24 23:40: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贺子:

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孩子满月贺词(贺女) 贺女: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孩子满月贺词(父母专用)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值小女满月之际,劳驾各位光临,在此,我们夫妇二人对各位深表感谢!(鞠躬)托各位的鸿福 ,小女在你们的关爱、祝福下,长的活泼可爱。

我们相信,小女在各位的关心厚爱下,一定能健康成长。同时也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合家欢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872.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