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10岁生日的致谢辞

2012-12-24 23:39: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敬爱的爷爷、奶奶、伯伯、婶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
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的光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我十岁生日的庆典,此时此刻,我十分高兴和激动,有许多的话要向大家表达:
感谢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相亲相爱为我营造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感谢我的至爱亲朋,是你们的关心呵护让我健康、茁壮地成长!
感谢我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给了我良好的启蒙教育,使我掌握了知识的金钥匙!
感谢我的小伙伴,是你们纯真的爱陪伴我走过了天真无邪的童年!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重要里程碑,我将告别懵懂无知、无忧无虑的童年,走向丰富多彩、美好灿烂的青少年,我将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本领,长大后多作贡献,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永远!
生日祝福短信[06年10月最新榜]

生日快乐,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当你拨通电话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感觉你我之间爱存在的气息!
 

寂寞的日子,我会在月宫里看到你,我很兴奋!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猪性不改,怎么又跑到月宫里来了?”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祝你金钱不缺,微笑不断
 

鱼儿活着是为了水的存在,藤活着是为了大树的存在,而我活着是为了曾经你对我的一个承诺:爱我到永远!
 

让我执起你的手,挽着你我的梦,共赴璀璨的未来,无论千山万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将与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爱人。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个最爱你的妻子和一个最爱你的女儿!今天是特别的日子,第一时间祝福你:老爸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请你包含。如觉的粪量不够,还请自便。
 

20年前的今天,由于你的出现,才使这个世界从此变得温馨.美丽.可爱!祝你生日快乐!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字:生日快乐!

 


祝贺1—10岁小孩生日贺词(中英文版) 祝贺1——10岁小孩生日

Here's hoping that your special day is such a happy one,

You're sure to say "my goodness, but a birthday is lots of fun."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

你准会说:“天哪,过生日真叫人乐呵呵!”

With the happiest wishes for today and all year

to a sweet little someone whose first birthday is here.

可爱的小东西,今天你过第一个生日,

最大的幸福属于你,今天和每日每时。

You're two? How nice!

Happy birthday twice.

Hoping it's twice the fun of being two.

你两周岁?多美多帅!

两次祝你,生日愉快!

愿两岁的欢乐加倍!

Hope your birthday is a super-special one with all the ice cream you can eat and loads and loads of fun!

希望你的生日特别愉快,

冰淇淋吃个够,

玩是痛快加痛快!

Ever so nice,

Ever so sweet,

Ever so special, too!

In case you're wondering who she is,

She is no one else but you.

Happy 6th Birthday!

她真叫可爱,

她真叫甜蜜,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8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