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二十岁的生日祝福

2012-12-24 23:38:4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二十岁的天空,飞满五彩斑斓的精灵,绚丽而又多彩;二十岁的天空,蓝天衬托着白云,白云衬托着梦想。点燃青春,点燃星星,点燃月亮,一起在二十岁的天空下收获灿烂与辉煌!

  二十岁的生活,浪漫的长发牵着火红太阳,幻想裹在风里巡回青春的每一个梦想。沉思溶入雀跃染红的脸颊,拼搏驱散青春的寂寞,昂扬奋进的旋律,驿动青春的风铃,敲响二十岁生活中最初的一个音符――激昂。虽然我们会面对坎坷,但我们却可以选择不屈的性格;虽然我们会屡次失败,但我们却可以选择执着;虽然二十岁的歌也许并不流畅,但我们却可以婉转悠扬,因为我们必须以奋进的姿态使青春不留下一丝遗憾,因为我们要用成功的歌声为二十岁的生活喝彩!

  二十岁青春,涨潮的心情变得一派葱茂,一派生机勃勃。在流金的岁月中,飘逸的我们拥有激情,拥有豪迈。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穿越人生的荒漠,穿越生命的懦弱,让流浪的足迹走出青春的气魄。走出二十岁的洒脱,因为我们要用辛勤的汗水为二十岁增添一点亮色,因为我们要用最热烈的色彩做为青春的绚丽的底色。让生命更加光彩!

  春的沟痕蜿蜒在二十岁的土地上,梦的翅膀翱翔在蓝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圣洁的天空,不会飘过一屡烟尘,那是一幅永远年轻壮丽的风景,不会苍老衰败,那是只有二十岁才会拥有的世界。WwW.ZhUfu.tv二十岁,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永远精彩!

送给儿子的生日贺词

在你童年的时候,
只有妈妈爸爸陪伴你嬉戏在乡间的小路上,
这里没有车水马龙,也极少行人 ;

在你少年的时候 ,
你在父母和老师的引导下走上了通往县市的公路;
这时你有了许多辛苦 ,路上你不会看见太多的景致 ,
与你同行的路人数量虽然不是很多
只是多了几分速度的竞争 ,
你会遇到一段不平坦曲折插曲,
有了许多坑坑洼洼的泥泞和颠簸 ;

现在你已经走在通向成功的高速公路上,
此时你将飞驰在五彩缤纷的都市立交桥 ,
这里将通向人生精彩 ;
你已经超越了自己的父辈,你还将超越这个时代 ;
只是 ,在提高前行速度的同时 ,
也多了目不暇接的诱惑和危险 ;
在你前行的路上 ,
一定会有鹏程万里的成功 !
我们也会在你的喜悦里慰籍那份思念..........


送给数学老师的结婚祝福短信

  1、祝敬爱的老师,就像一次函数y=kx(x>0)一样蒸蒸日上!

  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

  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

  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

  老师,祝愿您开心无穷,身体函数斜率为正,工作如平滑曲线顺顺利利!

  3、愿你烦恼高阶无穷小,

  好运连续且可导,

  理想一定洛必达,

  每天都有拉格朗日,

  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

  金钱导函数大于零,

  快乐极限无穷大。

  4、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祝您节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际万贯家财慢慢享用!

  6、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84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