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我喜欢的几句英语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38:2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birthday and may you enjoy good health and long life.
允许我在你生日之际向你祝贺,祝你健康、长寿!

2.Time flies. Today comes your birthday. The best of all good things for this special day and all the many more to come. Many happy returns!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一切美丽,来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胜一年。生日快乐!

3.May you keep in good health and good spirit both on your birthday and all through the year. Hope your birthday is happy and your wishes all come true.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实现。WwW.ZhuFU.tv



3.7女生节祝福短信(漂亮女生我喜欢)


1、你说你不想长大,宁愿相信童话。你说你不想成熟,宁愿做个瓷娃娃。你说你不想束缚,渴望隐形的翅膀。小女生,小女人,愿你永远远离忧伤。女生节快乐!


2、三七女生节,三八妇女节,三九该男士节了吧?非也!三九感冒节。为啥?双节齐至,女士们太美丽“冻”人了,常备三九感冒灵哦。女生节快乐!

  

3、你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你是女生,温柔的女生。你是女生,可爱的女生。你是女生,快乐的女生。女生节到了,我谨代表全体男生,祝全体女生节日快乐!


4、三七女生节,到处弥漫着快乐的空气,投射着青春的阳光,闪动着倩丽的身影,充斥着醉人的芬芳。愿快乐的精灵,伴你度过美丽时光,幸福地久天长!


5、女生柔情似水,所以男生注定会成为杯具;女生是带刺的玫瑰,所以男生才会感到棘手;女生是网页上的性感广告,心里很想,但又不敢点击;女生是你,美丽可爱又带点淘气。3月7日女生节到了,祝福送给娇滴滴的你:愿你越来越有魅力!

  


6、今天三月七,发短信给女生。世界因你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人间因你的存在,显得异常奇妙。一个小小的问候,一份浓浓的真意,愿你越来越美丽。


7、有了你,世界才有了安宁;有了你,人间才有了姻缘;有了你,日子才有了美好;有了你,岁月才有了妖娆;有了你,才有了女生节,有了我的祝福。


8、三七女生节,种下小小的愿望,收获大大的梦想。登上小小的舞台,成为大大的主角。甩开小小的现在,拥抱大大的未来。女生节,祝你美丽快乐、人生精彩!


9、阳光是你的点缀,优雅是你的智慧,温情是你的妩媚,爱心是你的宝贝。今天是3.7女生节,愿快乐与你做陪,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

[1] [2] 下一页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8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