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祝福之五[10最新榜]

2012-12-24 23:37:0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祝福] 祝您生日快乐!愿健康、快乐永远和您相伴!

[生日祝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总是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想起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要祝你的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醒来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听到你的声音!看着我这个不大的屋子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们一起打闹开心的情景。

[生日祝福] 知道吗?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永远和快乐做伴!

[生日祝福]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但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是天天快乐,时时快乐!

[生日祝福] 伙计你呀别生气,生日带你买手机.买了手机别淘气,天天给我发消息!

[生日祝福]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wwW.zHuFU.Tv

[生日祝福]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


生日祝福之六[10最新榜]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预备,唱:一只老鼠,一只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只耳朵,还有一个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美女,生日快乐哟!

[生日祝福]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

[生日祝福]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美丽、神秘、幽雅、甜蜜。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动人!


生日祝福之四[10最新榜]

[生日祝福] 祝生日快乐!请接受我迟到的祝福。

[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一年又一年,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开心、幸福!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你在他乡好不好,我在这里不太好,我你虽隔几百米,可我照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我真高兴,时光没有改变我们的友谊,祝你生日其乐无穷。

[生日祝福]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从20年前你呱呱坠地时,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生日祝福] 去年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因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虽没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生日祝福] 我们虽然彼此没给对方过生日,但是我们还是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不管以后将怎么样我们彼此祝福明天会更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80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