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生日晚会主持词

2012-12-24 23:36:1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男主持: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晚上好!七月是个火红的季节,七月是流星飞舞的日子,在这个热烈美丽的夜晚。我们迎来了老三届优秀管理婉晴朋友的生日,首先让我们借网络纽带共同祝婉晴朋友生日快乐!

  女主持:朋友们,晚上好!七月是个多情的季节,七月是群星汇集的岁月。在繁星闪烁的夏夜,我们迎来了老三届优秀管理员、老三届艺术团负责人之一婉晴朋友的生日。欢迎大家光临生日宴会厅,感谢朋友们的到来!

  男主持:朋友们!七月的热情点燃着岁月的旋转,七月的火红装饰着生日宴会厅。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举办老三届的老朋友,温柔漂亮、歌甜笑欢的婉晴朋友的生日晚会。让我们用歌声和友情为婉晴朋友生日祝福!

  女主持:老三届新老朋友们!七月的流火装点着生日宴会厅,七月的热情点燃了生日的蜡烛,在这高朋满座的聊天室里,我们借助网络的神奇祝婉晴朋友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男主持:今晚老三届生日宴会厅里充满了友情和温馨,歌声笑声祝福声连成一片。WwW.ZHufu.TV为婉晴朋友祝贺生日。面对挚爱朋友,你许个愿吧,你的心愿是什么呢?有请婉晴朋友说说你心灵的感受。

  女主持:婉晴朋友,我们永远也忘不了,和你一起渡过的,每一个快乐的时光,忘不了你给朋友们带来的开心和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祝福你,祝福你生日快乐!祝福你们身体健康!祝福你生活美满!

  男主持:我们忘不了婉情朋友那亲切的主持,我们忘不了婉晴朋友甜甜的笑语,我们更忘不了婉晴朋友为老三届聊天室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

  女主持:我们忘不了婉晴朋友温柔的歌声,我们忘不了婉晴朋友对朋友们执著的友谊带给我们的欣慰,我们更忘不了婉晴朋友对兄弟姐妹们真挚的关怀。

  男主持:婉晴朋友,虽然我们相距千山万水、但电波传递的纽带,已经把我们紧紧的相连。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银色的月光下,共同奏起“祝你生日快乐”歌 在月光下和你分享着你生日的快乐!

  结束语:

  男主持:朋友们,你来自南国,我来自北疆。共同的爱好让我们欢聚在一起,同样的感受让我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情。无论我们相隔多远,让我们永远亲如兄妹,情同手足.

  女主持:朋友们,夏日的风,夏日的情,夏日的流火将繁星把我们凝集。今晚我们带着欢笑、带着歌声从不同的地方走来,彼此之间心心相连,衷心地祝愿你和我同化作闪烁的音符,让天长地久的相聚来谱写岁月的主题。

 男主持:朋友们!用欢乐装饰的生日晚会即将结束,让我们伴着夏日的挚热,伴着生日的笑颜,带上我们悠扬的歌声,把我们的问候和祝福抛向婉晴朋友及家人的身边。祝婉晴朋友全家幸福安康,生活美满!

 女主持:朋友们!让我们为相聚而欢唱,让我们为相逢而握手,让我们为婉晴朋友的生日而举杯,让我们为今夜的快乐而放飞!带着我们的祝福,带着我们的祈祷,带着我们的友情,去享受明天的太阳吧 .


猪你生日快乐歌词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但是我口渴很渴
吹完腊烛赶快请我们喝可乐
猪你生日快乐

等太久肚子会饿
等太久肚子饿饿
许完心愿赶快把蛋糕吃光光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猪你生日快乐
啦啦..........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歌词


60岁生日宴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人生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幸福、欢乐的气氛中,我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此时此刻承蒙各位从百忙中抽空,光临我的生日便宴,并为我带来了许多真诚的祝愿,给这个生日宴会增添了无限喜庆的气氛。值此,我谨代表我全家对各位高亲贵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播《祝你生日快乐》、点燃蜡烛)

在幸福,欢乐的乐曲声中,我吹灭了象征着自己人生历程的烛光,默默地许下几个心愿,那就是:祝各位嘉宾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终生有个好家庭,夫妻恩爱。

60岁正好是退休的年龄,面对高亲贵友,本人无限感既。多年来,是大家的帮助、支持、关怀使我工作不断进步,家庭日益幸福。俗话说:“同过渡船三世修”,我能有你们的友情,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我将永远珍惜,并用真情去悉心浇灌我们的友谊之树,让它永远枝繁叶茂。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了各位的健康,为了我们的友谊,干杯!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