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猪你生日快乐歌词

2012-12-24 23:36: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但是我口渴很渴
吹完腊烛赶快请我们喝可乐
猪你生日快乐

等太久肚子会饿
等太久肚子饿饿
许完心愿赶快把蛋糕吃光光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今天你请客
猪你生日快乐
啦啦..........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猪你生日快乐 歌词


最新日常祝福短信-猪猪你先睡吧

山中的花海中的浪,知心朋友怎能忘。有心天天去看你,就是时间不允许,发个信息问候你,证明心里想着你。祝你好运连连好梦甜甜!

猪猪你先睡吧,要保重祝身体,明天流下猪鼻涕就不好看啦。猪脑不要想太多,天气热猪脚不用盖了,好了,跟猪说声:晚安!

喜欢你的人/聪明,爱上你的人/幸福,关心你的人/勿忘,讨厌你的人/傻瓜,忘记你的人/笨蛋,祝福你的人/是我!

人海茫茫,知音何在,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是一个影,而是一颗心,朋友就是陪你微笑,陪你分享喜悦幸福的岁月长留,温柔甜密的时光永驻!朋友,好久不见,我挺想念!

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起航。

如果你必须失去,但愿是忧愁;如果你必须遗忘,但愿是烦恼;如果你必须错过,但愿是厄运;如果可以永远,但愿伴随你的是健康,平安,幸运,快乐!

虽然我们相聚时少,但是你将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希望零九年事事如意要幸福哦,越长越靓。你的朋友阿里福特祝上。

温柔的心是送给疼爱的人,永恒的心是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给最爱的人,我用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你,希望你天天快乐!

把手头的工作放一放,把发霉的心情晾一晾,把远方的亲人念一念,把周围的朋友想一想。让真心话穿越在短信里,让祝福沐浴春日的阳光。

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美好的未来就不是传说;醒来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阳光明媚里过,心随人愿永远快乐。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

(短信居-最新日常祝福短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