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赠言

2012-12-24 23:33:1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Roses, sweet and fragrant, sent to you to say,
May each hour be a happy one on this special day
Have a happy birthday!
送你一束甜蜜芬芳的玫瑰,
她对你说,今天的喜庆分外美妙,
每时每刻都同样幸福,令人陶醉。
祝你生日快乐!
Every day is birthday time when thinking of you,
and I shall keep one sublime
hoping your many dreams come true
每当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过生日,
可我特别珍视其中的一天,
祝愿你在这天美梦都能实现。

The kindest friend there could ever be is the kind of friend you are to me
Happy Birthday!
世上如有诤友,
那就是像你对我那样关怀的朋友。wWW.ZhUfU.Tv
祝你生日快乐!
Among the friends we make in life, there are only one or two who can be called  \"a special friend\" and that’s how I think of you
You show the warmth of your friendship in so many different ways,
That’s why I hope your birthday is the happiest of days
在我们结交的朋友中,
只有一、二人堪称“知已”。
我正是这样看你。
你事无巨细都表现出温馨的友谊,
为此我祝你生日幸福无比。"


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语(一) (1)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3)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4)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5)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6)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7)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爱 /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8)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9)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10) 在我 /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11)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12)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 生日快乐...
(13)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14)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15)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16)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7)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18)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19)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20)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21)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朦胧/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22)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3)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4)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25)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给我的朋友的生日贺词

朋友,今天是你四十岁的生日。

虽说你仿佛怕直面这日子,其情可以理解,但我却想真心地祝贺你、祝福你。

应该说,你走到了四十岁的生日关口,那么,此时的你,伸手推开的,就是一扇人生初秋的窗户。一个崭新的生命季节,将从你轻轻地掀帘开窗时从容来临。

踏入初秋的晴空,正是你生命的不惑之始。

站在四十岁的人生座标点,站在生命初秋的入口处,朋友呵,你都在想些什么呢?

你可曾作四十岁的回首?初秋的回首,虽说已隐退了春天缠绵的霏霏细雨,可花香仍仿佛、绿草尚依稀。虽说已淡薄了夏天激情的炎炎烈日,可热力固不减、长风犹劲吹。

四十岁的旅程,谁不曾看过风花,谁不曾送过雪月。四十载的春秋,谁不曾哭过,谁又不曾笑过。也许还曾跌过跤,也许还曾迷过路。可如今,你可以把流过的泪水还给春雨、把洒过的汗水献给夏日;把涉过的江河送给远景、把趟过的山梁留给昨天。

四十岁的生命,谁不曾尝过酸甜苦辣、谁不曾受过冷热炎凉;也许还曾轰轰烈烈、也许仅是平平淡淡。但现在,那所有的磨砺,所有的经历,都储备成你生命的给养,以供你踏上初秋的新旅程。

踏上初秋的新旅程,踏在这一方初秋的厚土上,朋友,我的朋友呵!可别忘了以一种从容、欣喜的心情,为自己树一座四十岁生命的路标哟。

此时此刻的你,尽可以放松一下你紧绷的心弦、抖落一下你满身的尘土;梳理一下你隐匿的心思、重新打点一下你旧日的行囊。借路过鸿雁的羽毛编一副飞翔的翅膀、借邂逅秋风的纤手升一面逐浪的云帆;借往日岁月的风雨洗一双阅世的慧眼、借破茧羽化的彩蝶为一场更新的生命。

更新了生命的你,看清了吗?那初秋的天空和原野。

初秋的天空,总是那样的晴朗、明净;亮丽、澄澈。

初秋的原野,总是那样的多姿、多彩;丰硕、富饶。

身处初秋的四十岁生命里,未必就没有了春天的歌,而是歌到高潮渐起,正音圆韵润、悠扬绵长。未必就没有夏天的画,而是画入佳境,正墨酣笔畅、彩飞色舞。

其实,那初秋的生命,离成熟已近在咫尺,离收获当触手可及。思想成熟却并不僵化,情感丰富却不失沉稳。故梦还在、热心犹存;方向已明、丰收在即。那将是怎样可喜可贺的人生良季呀!

我总相信,人到四十岁的年华,懂得了真心的珍惜、懂得了深沉的感恩;懂得了默默的付出、更懂得了耐心的等待。懂得了在生活中剔除幻想、留些梦想;学会思想、争取理想。懂得了权衡得失,懂得了如何取舍。

你会在这人生更新的季节里,把生活中的所有艰辛、困苦;惆怅、忧伤,都化为眼角那不为人知的一朵晶莹的泪花。你更会把生命中所有的欢愉、快乐;幸福、企盼,都含成唇边那明艳照人的一抹淡淡的微笑。

所以,当你踏入初秋的晴空,你的胸怀一定是平静而致远,你的境界一定是自信而睿智。你不再赶那凑趣的喧闹、不再作那无谓的纷争;不再受那名利的拖累、不再恋那身外的羁绊。

所以,当你踏入初秋的晴空,你就是朗朗的初秋,你就是晴空万里。纵然前程还会有风雨,但你已学会含笑着迎风沐雨。纵然前程还会有霜雪,但你已学会悠然地踏雪寻梅。纵然家庭总是柴米油盐,你仍会把对亲人的关爱蕴酿成酒,那酒一定正醇正香。纵然朋友只是山高水远,但你仍会将对知己的情谊斟酌成茶,那茶一定正清正淡。

初秋的晴空下,四十岁的人生呵!

我那远方的朋友,请你往前走,莫回首!迈着沉稳、厚重;实在、真切的步履,你就可以从容又自信地走向人生的更深处、更远处;更高处、更美处。让自己的人生行走成一路的风景,行走出一路的风情。那你的前方,必定是秋山如洗、秋水如镜。那你的生命,必定是情浓若枫、人淡如菊。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5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