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兄弟、姐妹中英文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33:0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兄弟、姐妹英文生日祝福语: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
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
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Www.ZhUFu.tv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
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
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
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 ::"

兄弟的生日贺词

  一

  脏,困死了,眼皮直打架。不过该写的还是要写写的,呵呵。

  二

  时间挺快,转眼间,一年了。小屁孩也从18岁到19了,一年有不少的收获吧。

  看着你乐此不疲劳的收着短信和电话,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写点东西给你,也算是个生日礼物吧。

  先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哈。好好学,好好玩,好好珍惜。

  三

  你真的是我的特例。我所有的朋友都跟我闹过,或大或小,但你从来没有。是你的性格太好了,还是我变了。后来才发现,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不对,但是你都没有跟我计较,虽然我比你大很多。

  凌晨两三点,楼顶的月光还记得不?我们谈过去,谈现在,谈将来,谈到不得不下去睡觉。真的,找到一个能说心里话的人不容易,四年有一个足矣。

  四

  从军训开始,523一直就是最热闹的寝室。今天出去的时候别人问我谁过生日,我说是张辰翼,他们都笑着说:哦,他啊,在五楼很出名。呵呵。

  很庆幸自己跟你分在了一个寝室,由于你们性格的关系,我们没有其它寝室那样的大小冲突,有时候听见别人在背后抱怨自己的室友怎么怎么样。这时候我就想到,我是多么幸福啊。

  五

  好了,废话一箩筐,这一年我们走的好好的。还有三年哈,我肯定我们会一路走下去,俺们就是哥俩好胶水,拉都拉不开的。

  六

  不说啥了,就象我送你的这个小屁孩一样。天天高兴哈


寿辰祝福赠兄弟

愧与兄有距离之遥,难与兄渡生辰之日,寄语只字,略表心言,礼轻,情重。


波澜心境欲言表,相识相知四载余。

回忆丝丝绕心头,不忘昔日兄弟情。

今伴晨曦与兄诉,为兄生辰送祝福。

古云月阴情圆缺,恰似人悲欢离合。

愚见无劳心之灾,恐难惜他日之果。

兄独守粤以觅业,沧桑路程一人尝。

坚韧不拔乃兄性,坚持到底是决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盼兄稳扎以积得。

人生之路始于此,莫忘当初饮水难。

事事皆有因和果,种于勤奋获亦盛。

风雨兼程迎彩虹,乃吾贺兄之明朝。

文末望兄多健身,体强安康事之基。

天凉气冷兄留心,添衣加裤时以至。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4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