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语(一)

2012-12-24 23:32:5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3)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4)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5)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6)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7)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爱 /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8)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9)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10) 在我 /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11)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12)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 生日快乐...
(13)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短短几句祝福语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乐!"
(14) 我愿是叶尖上的一滴水珠/从清晨到夜晚对你凝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为一声默默的祝福 
(15)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唯有你我的爱情,永藏在心的深处,祝你生日快乐! 
(16) 有树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7) 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这春日的风里,做一只风筝送你,载有我无尽的思念 
(18) 爱情使人变傻,情话是一堆傻话,情书是傻话连篇,情人则是一个个小傻瓜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19) 生日值得纪念/因为自那一刻起/许多东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种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识/相爱/让我们彼此珍惜! 
(20) 点一支红烛/盈满我们的杯/什么都不必说/只藉摇曳的烛光和/深红的酒浆/默默地辉映着柔曼的喜悦---/你的生日 
(21) 愿此刻/是我簇拥着你喃喃细语/壁炉的慵倦/杯的朦胧/都是我挥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22)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3)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24)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25)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给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语(二) (26)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27)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28)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29)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爱 /便是那无所谓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30) 相信爱情或少有永恒/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让我受了伤害/而是不曾给自己机会去了解//生日快乐
(31) 你走吧!我决不会把你挽留当你转过身去的刹那,我会对自己说,我曾真诚地爱过!年年此日你会准时收到我的祝福 
(32) 在我 /心灵的扉页中/永远深印着/你的倩影/生日快乐! 
(33)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后还是这样说/ 祝生日快乐! 
(34) 这世界何其美丽,因为有你有我!/ 生日快乐 
(35)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可爱又美丽,祝生日快乐! 
(36) 如果心是近的,遥远的路也会短的/卡片虽小,情意真真! 
(37) 柔柔的微风/悄悄地传送/我对你时时的关怀,深深的祝福! 
(38) 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为你祝福,但愿在你蓦然回首的一霎那,于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拥有一个温馨的微笑 
(39) 什么也不要说,一切的解释都是多余,包括哭泣彼此道一声郑重,然后走向各自的明天 /最后留下这张卡片:生日快乐! 
(40) 热恋时节也只让你收获失望/那哪这分手的时候/我必定为你微笑/微笑着噙住泪珠/噙满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乐!
(41)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
(42)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43)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44)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45)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46)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47)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48)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49)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50)  因为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中秋节给女朋友的思念短信
  •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去一片草地,散几圈闲步;约一群朋友,下几局闲棋;看一部电影,享几分闲情;发一则短信,送一颗贤心??朋友,别累着了,记得国庆让自己闲一下。
  • “国”泰民安,举世欢“庆”;“国”富民强,普天同“庆”;“国”运昌隆,河清云“庆”;“国”盛家兴,额手称“庆”。国庆到,祝福萦绕,快乐美妙!
  • “天宫一号”,吉时成功发射,为国庆节献上“特殊大礼”;“短信一号”吉祥正在发送,为好朋友献上“真情祝福”。愿你国庆节开心快乐、顺心如意!
  • 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拼搏奋力,不必卖命,成龙成凤,须有自信。身体要紧,能拼能赢。且吟且行,欢度国庆。
  • 白羊座自由、放荡不拘。内蒙古大草原,广阔的天地,任你驰骋,任你翱翔,在那,享受一片永远属于你的自由天空。
  •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叫挂念,但我俩做到了;不是所有的假期都叫七天,但春节和国庆做到了。难得的长假就要到来,愿看到短信的你玩得开心,假期愉快!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7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