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幽默的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32:2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1) ^_^ 一笑烦恼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时常开口笑,寿比南山高 
(2) ^_^ 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3) ^_^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4) ^_^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生日快乐,永远年青! 
(5) ^_^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6) ^_^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7) ^_^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8) ^_^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生日快乐! 
(9) ^_^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乐! 
(10) ^_^ 如果生命是疾弛而过的烈车,愿你经过的每一个驿站都是美好的,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金钱不缺,微笑不断! 
(11) ^_^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12) ^_^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www.ZHuFU.tv云儿永远记着水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生日快乐 
(13) ^_^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14) ^_^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5) ^_^ 品名:生日。原料:真心。副原料:祝福你。制造日期:认识你开始。保存期限:直到世界末日。商品编号:。特别标注:祝你生日快乐

2011年国庆节幽默手机短信

2011年国庆节幽默手机短信

www.zhufu.tv

1、国庆要爱国,爱国要喜庆。节日期间,凡不开心者、不微笑者、不吃好喝好玩好者、不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朋友者,一概以莫须有之罪名,剥夺郁闷权利终身! www.zhufu.tv


2、国庆长假,希望你收获四个“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圆满的家庭;拥有“最”灿烂的笑容;收到“最”真诚的祝福。国庆快乐!


3、这条短信有三个目的,一是祝你告诉你中秋已过去,提前祝你国庆快乐;二是告诉你国庆快到了,长假要玩得开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记得请我吃饭就好! 献祝福网


4、这年头!流行晚婚晚育,晚睡晚起,吃个晚饭,看个晚会,拜个晚年。但是给你的国庆祝福,我坚决不能晚了。提前祝你国庆快乐,长假开心!

copyright xzhufu


5、常有约会,表示人长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钱财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关系不差;常收短信,表示有人惦记不差。国庆到,短信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6、国庆节快到啦,你将被北斗卫星定位系统锁定,被爱国者号导弹拦截,乘神州七号飞船,从平流层作自由落体运动,为全国人民作特技表演,大家相当期待哦!

zhufu.tv


7、河南旅游好去处,黄河三门峡大坝,气候宜人温暖至,土特产品种类多。灵宝苹果与大枣,牛心柿饼味道美,核桃蘑菇营养足,天然药材多又多。

献祝福,祝福网


8、国庆一天一天,日程排得满满。想要一睹风彩,相见总是无缘。手机从来不关,电话老是占线。小小一个问候,也要排队一天。给你提个醒:悠着点,别太拽!


9、教会的姑娘对一老者说:请您为上帝捐些钱吧。老者摆摆手:不麻烦你啦。我肯定比你先看到上帝,我准备到时候把钱直接给他。呵呵呵,愿国庆节开怀一笑。


10、为答谢您长期以来对本人的关心与想念,国庆期间,回复该信息,即可获赠三鹿奶粉一箱;回复电话,还有机会获得南奥塞梯战地五日游!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回复吧!


11、打开心灵的窗户,让喜庆的空气钻进来。打开孤单的枷锁,让喜悦的画面动起来。金色的秋天,欢乐在假日蔓延。美好的祝愿,悄悄来到你身边:国庆快乐! www.zhufu.tv


婚礼幽默祝酒词     人道、神道、仙道、佛道,何为道?说佛,念佛、拜佛、请佛,善为佛。
新娘路易丝,你真是的,善有善报,丘比特令你逮到一件好猎物。你实在是功德无量,我们永远欠你一份人情——你为我们除掉了一个单身公害。
大英雄对酒当歌,倚剑莫谈天下事;观自在现身说法,簪花同结个中缘。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场合,我实在满心欢喜及备感荣幸,不仅高兴我担任这对新人的男傧相,也因为我了解并深爱这对今天即将开始新生活的佳人。我与艾伦相识甚久,无论在什麼情況下,我相信充满幽默感的艾伦将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我知道他会对路易丝付出真爱,而且全心全意相对待。
上苍赋予每一个人生命,是否为圆宇宙之下每一个人,千万年载来一个心动的守候,并让人生每一处风景,印有那双让自己心动的永恒……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