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温馨好友生日贺词

2012-12-24 23:31:2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

  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愿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无穷的快乐,快乐与你相伴!愿这喜悦的讯息通过网络传给您,传给您!!!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丑!呵呵生日快乐!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美丽而年轻,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你!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生日快乐!


甜蜜温馨只愿有你相伴生活

甜蜜温馨只愿有你相伴生活

1、秋来了,思念如秋叶,慢慢变红了;秋风来了,撩起了秋思,在空中飘摇;秋雨来了,风雨仍无阻,爱你直到老;秋阳最柔和,似想你一般美妙!你想我了吗? zhufu.tv


2、我于岁月的河里,摆一叶爱之船,满载浪漫甜蜜,带着你向快乐更深处漫溯。让真诚的誓言,荡出幸福的波纹,陪伴我们走向未来:此生爱你情不移。 zhufu.tv


3、用甜蜜铸就心心相印,用快乐描画幸福前景,用幸福向往未来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恋情,在这炎炎的季节里,拥有你的爱,我很开心! zhufu.tv


4、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亲爱的,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 xzhufu_com


5、爱情如跷跷板,保险爱情的关键是围绕支点调整力度。让跷跷板有节奏的起伏,需要男女双方积极主动地进行加力或减力。付出,是恋爱幸福的秘诀。 www.zhufu.tv


6、我妻我爱,牵手今生不耍赖;我妻我爱,三生石畔缘分在;我妻我爱,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爱,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爱,我要真心表个态:爱你不变。 copyright xzhufu


7、无法抗拒你的爱,心甘情愿堕落在你的爱情海;无法抗拒你的情,无怨无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语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爱,为了你我已把心门打开!


8、红尘滚滚路漫漫,爱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岁月迢迢语姗姗。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满满夜阑阑。执手默默,真情灿灿。我与你,永相伴。 zhufu.tv


9、如今的时代,爱情在电波里穿越千山万水,在思念里直抒情怀,可于刹那传递给心爱的人。我要把爱写在短信里,放飞在电波中,传递到你的心上,伴你美丽到永远。


10、建一个甜蜜温馨的爱情码头,只愿你顾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错漏了我的真切追求,愿一生与你共享人生的快乐烦忧,从此幸福奔腾不休!

copyright xzhufu


2013蛇年最温馨的元旦祝福语
  请把我的祝福放进你回家的行囊,把我们的快乐延续在你的脸上,让你父母收下我的祝福,让你的笑脸回报父母的企盼。
  生活是大自然所赐予的精神上的充实丰硕感,何必在意每个挫折,我的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在深深地祝福着你。
  亲密的爱人:你是否平安幸福?把我的遥寄,绵绵的爱意与关怀,浓浓的情意与祝福,真诚地祝福你--新春快乐!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那个人与之分享温暖的咖啡,一起把树叶夹进书里,咯咯笑着一起度过夜晚和四季。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愿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阳,春日清风,夏日阳伞,为你挡风阻沙,送去温暖,捎去清凉,陪伴你共渡今生!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说:今生有你是我的幸福!
  值此新年到来之即,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也没吃,下班后我去找你!准备好银子!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祝你新年交好运、开洋荤、泡洋妞、洋洋得意发大财。加班发美元,奖金发欧元,红包发港元。
  新的一年我要对你说:也许是缘份的安排,也许是刻意的找寻,知心的你让生命更加多彩,在将来的旅途上,也要有你陪伴。
  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都在为你祝福:傻瓜,新年吉祥!
  爱只能自由给予,不能强取,不论我们要求多少,不论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应感到满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祝福!
  岁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长而又曲折的色条,一句温馨的祝福,带给你我对你的想念,祝你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变化,但我的心没有变,我的誓言没有变,我要……陪你一起变老。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新的开端在等待您,那般得阳光灿烂!诚挚地祝福您--新年快乐,幸福常伴!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无禁忌、五福临门、富贵吉祥、横财就手、财运亨通、步步高升、生意兴隆、东成西就、恭喜发财!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城市,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盼你,冬日里;想你,春风里;梦你,夏日里;见你,秋风中。任岁月来去匆匆,任时光飞逝,对你的思念永久不变。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