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闺蜜生日祝福贺词

2012-12-24 23:31:2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930--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拥挤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

  姑妈送给我一只微型步话机做为我生日礼物,她说如果我乖巧听话,明年会给我另一只.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365天,笑容依然灿烂。wwW.zhuFu.tV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闺蜜十八岁生日祝福短信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给闺蜜的搞笑结婚喜庆祝福短信

1、传说前世500次回眸才换回今日的擦肩而过,而今日修得渡同船 那是有怎样的羁绊与的牵挂,今日终成眷属 姻缘天成 举案齐眉,祝你们永远幸福!

2、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奋斗,我不会忘记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业的美好时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贵子!

3、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样样新,互敬互爱心连心,心心相印心贴心,互让互勉常谈心,信心决心永远新。朋友,真诚地祝愿你新婚快乐!

4、都说结婚是走进宅兆,你却说为了爱情可以全然不顾。你重色轻友携爱人飞走,发条信息把你祝福。祝福你在爱情的道路上,莲开并蒂、快乐幸福!

5、结婚仪式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常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财神已经跟随你,财源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喜结连理在今夕!

6、你结婚了,我发昏了,目眩缭乱的面前都是幸福的笑脸,你晒你的幸福呗,干嘛在我面前转,哈哈,原来是我忘了给你祝福,补上补上,祝你新婚快乐!

7、 新娘一定美美的,新郎一定酷酷的,烟糖一定倾洒的,香槟啤酒一定纷飞的,礼炮玫瑰一定绽放的,宴席一定让我满面红光的,美好幸福安康一定永远!

8、今天,我带着喜乐、感恩的心灵,代表教会向你们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爱不息;愿上帝祝福你们的爱比高天更高更长,你们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广!

9、拿着鲜红的结婚证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1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