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0岁生日贺词

2012-12-24 23:31:2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祝福您生日快乐开心快活!.
  •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 虽然你已大步迈入奔四行列了,可在我心里你永远是25岁!生日快乐!
  •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点睡。看上就买甭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挣钱会消费,生活才算有滋味。
  • 蟠桃捧日三千岁;古柏参天四十围。七篇道德称尧舜;四十存心全天真。不惑但从今日始;知天犹得十年来。纪事桑弧当胜日;韬光市井正强年。

  • 妈妈40岁生日祝福语

    你的生日让我想起你对我的体贴,还有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你
    梦中萦怀的母亲,你是我至上的阳光,我将永远铭记你的养育之恩——值此母亲寿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乐绵绵!
    火总有熄灭的时候,人总有垂暮之年,满头花发是母亲操劳的见证,微弯的脊背是母亲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生日快乐,妈妈,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结婚40年叫什么婚,红宝石婚是指结婚多少年?

    结婚40年叫什么婚,红宝石婚是指结婚多少年?

    结婚40年叫红宝石婚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7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