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岳父六十岁生日宴会上的祝词

2012-12-24 23:30:5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长辈,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在这春光明媚、暖意融融的美好季节,各位宾朋不顾舟车劳顿、抛开琐碎家事、牺牲难得的休闲时光,从四面八方特地赶来,共同庆祝岳父六十岁生日寿诞,我们感到万分的荣幸。大家对岳父大人及我们全家的这一份份真挚的血肉亲情、同学友情、同事感情、邻里真情,值得我们做儿女的永远深刻铭记,长久满怀感恩!在此,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最诚的敬意!

  饱尝人间冷暖,付出无数艰辛,经历坎坷风雨,勤劳、宽厚、坚强的父亲如今已是花甲之年。六十年来,父亲他那勤劳节俭的优秀品格、他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他那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处世之道,以及他那深埋心底、对儿女们克制的柔情,都深深地感染着我们,影响着我们。在我们子女心中,父亲永远是神圣的、伟大的,父亲是山,父亲是海,他永远是我们坚实的依靠,永远是我们温馨的港湾!

  六十岁是一个从容的年龄,六十岁是一种阅历的标志,六十岁是人生浓缩的精华,六十岁是美丽多彩的夕阳,六十岁是人生的另一道靓丽风景,六十岁是人生又一个新的辉煌阶段的开始!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宾朋,祝愿我们最敬爱的父亲: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在人生新的旅程活得更加精彩!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还要提到另外一个重量级人物,那就是我们现已年近八十高龄,我们最最慈祥、最和蔼可亲的奶奶,六十年前,是她老人家承受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痛楚,成就了父亲的生命。wWw.zhUFU.Tv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愿她老人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另外,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我的岳母,是她与岳父一道,扛起了生活的重担,几十年默默无私的奉献,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撑起了一片晴朗的蓝天!我深深祝福他们,愿他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彼此相扶相携,安度幸福晚年!

  为答谢各位亲朋好友们多年来对父亲和我们家庭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置办了花甲宴席略表寸心,粗茶淡饭,薄酒一杯,不成敬意!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喝得如意!最后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为我们父亲的六十大寿干杯,并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岳父老丈人生日祝福语

  老丈人过生日,身为女婿的你,在给岳父送点健康礼品同时,也应附上一句温暧的生日祝福语。相信第一次给老人过寿,多数新人都不知道说什么话语比较合适。以下一些岳父生日祝福语供大家参考或您也可以上一品威客网来征集比较有创意的祝福语。

  爸爸,生日快乐!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永远陪着你!

  亲爱的爸爸,祝愿你生日快乐!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

  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爸,生日快乐!真诚的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

  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乐!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

  生日快乐,爸爸,您是家里的顶梁柱,是给你无期限的保护,是为你的成长而终日不停的忙碌,是不善言辞却又大爱无边的慈父!

  愿六月灿烂阳光永远照耀父亲慈祥的笑脸,愿六月绵绵细雨永远滋润父亲宽广的心田,愿儿女的孝心让父亲颐养天年!

  祝爸爸生日哈皮!爸爸别抽烟,保重身体多锻炼;爸爸少喝酒,饭后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烦恼,豁达洒脱精神好;爸爸莫劳累,健康开心最珍贵


岳父婚礼贺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今天是爱女***和爱婿***百年好合的大喜日子,作为女方的父亲,我首先代表我全家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热情光临。同时,借此机会,我要嘱咐我的女儿及女婿,希望他们婚后要多孝敬父母长辈,要互敬互爱。

    如此美好的时刻,再多的语言无以表达我此刻的好心情,我希望在座的亲朋好友能够尽情的享受这里的一切,喝的尽兴,吃得高兴。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6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