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外婆七十岁生日贺词

2012-12-24 23:29:5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亲爱的外婆,您养育子孙的恩典,真是深如东海、重如泰山!

  妈妈常对我说:在我小的时候夏天里,您给我洗身、打蚊;

  冬天里,您常常怀抱我,让我享受您肌肤的温馨。

  我已经十岁,深夜里,您还常常替我拣起,掉到床边的衣被,

  轻轻地盖在我进入梦乡的脊背。

  不管您多么劳累,只要我叫声外婆,您就会笑得眉飞。

  古有窦燕山(注),五子名扬后世传。

  您有六女男,都是建设祖国的骨干。

  孙孙男女共九个,都是红领巾、共青团。

  老师常常教我们,要学蜜蜂爱劳动的优点。

  然而蜜蜂要有冬眠,您一年到头哪有一日休闲!

  蜜蜂做事先嗡嗡叫嚷,怕人不见。

  您就是累病了,也常常不对人言。

  您先人后己,几十年如一日。

  光荣榜上从未见过您的名字,也从未给您过奖金、奖旗。

  亲爱的外婆,您尊敬的形象,就像一座巨大的丰碑,永远矗立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我们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像那挺拔的青松,强劲、苍翠


外婆生日祝福短信

您的唠叨是我行动的坐标,可是我却是刚刚知晓,您的关怀是温暖的阳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妈妈,祝您今天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写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乐哟!

 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年轻的岁月已走过,经历的岁月成蹉跎,持家的岁月为生活,操劳的岁月沧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亲幸福快乐,健康常伴!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哦!


外婆生日贺词

  送上外婆生日祝福语,愿您生日快乐。

  亲爱的外婆,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

  在外婆生日到来的今天,愿所有的欢乐和喜悦,不断涌向您的窗前,愿你生日快乐。

  您常说:生活的乐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涌出的乐趣越多。您的生日到了,祝您生日快乐。

  您正是一位不断掘取生活乐趣的老人,是我们人生的榜样。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乐趣中,越活越年轻!祝您生日快乐。

  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长者。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帮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领我走向光明。今天祝您生日快乐。

  在生日来临之际,我总想把最真诚的谢意表达,千言万语,疑成一句:愿您健康长寿!

  亲爱的外婆,您尊敬的形象,就像一座巨大的丰碑,永远矗立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苍翠!

  今天是外婆的生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祝愿外婆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外婆您的生日到了,衷心的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

  外婆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让我的祝福,像那悦耳的铃声,飘进你的耳畔,留驻您的心间,祝您生日快乐!

  亲爱的外婆,健康就是幸福,祝您乐观长寿,祝您生日快乐。

  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愿您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