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兄弟的生日贺词

2012-12-24 23:29:5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一

  脏,困死了,眼皮直打架。不过该写的还是要写写的,呵呵。

  二

  时间挺快,转眼间,一年了。小屁孩也从18岁到19了,一年有不少的收获吧。

  看着你乐此不疲劳的收着短信和电话,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写点东西给你,也算是个生日礼物吧。

  先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哈。好好学,好好玩,好好珍惜。

  三

  你真的是我的特例。我所有的朋友都跟我闹过,或大或小,但你从来没有。是你的性格太好了,还是我变了。后来才发现,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不对,但是你都没有跟我计较,虽然我比你大很多。

  凌晨两三点,楼顶的月光还记得不?我们谈过去,谈现在,谈将来,谈到不得不下去睡觉。真的,找到一个能说心里话的人不容易,四年有一个足矣。

  四

  从军训开始,523一直就是最热闹的寝室。今天出去的时候别人问我谁过生日,我说是张辰翼,他们都笑着说:哦,他啊,在五楼很出名。呵呵。

  很庆幸自己跟你分在了一个寝室,由于你们性格的关系,我们没有其它寝室那样的大小冲突,有时候听见别人在背后抱怨自己的室友怎么怎么样。WwW.ZHUfu.TV这时候我就想到,我是多么幸福啊。

  五

  好了,废话一箩筐,这一年我们走的好好的。还有三年哈,我肯定我们会一路走下去,俺们就是哥俩好胶水,拉都拉不开的。

  六

  不说啥了,就象我送你的这个小屁孩一样。天天高兴哈


祝兄弟、姐妹生日的英文祝福

祝兄弟、姐妹生日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

  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

  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

  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

  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

  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兄弟、姐妹中英文生日祝福语 兄弟、姐妹英文生日祝福语:
★With love and the very warmest birthday, and because you&#;re a wonderful sister
献上我对你的爱,祝你生日快乐充满温馨,
都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姐姐。
★\"Kind\" and \"dear\" and \"wonderful\" are words I seldom say, though,
I think of you quite often in my own special way
So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and I&#;m glad to wish you this——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my very special sister
“好心肠”、“亲爱的”、和“棒极了”是我很少用的词。
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爱的字。
因此请记住我爱你,也高兴祝贺你:
愿我特别可爱的妹妹生日特别快乐。
★As a brother, you’re the greatest, but your good points don&#;t stop there
As a person and friend, you’re the nicest anywhere
作为哥哥,你最伟大,你的优点还有不少,
作为一个和朋友,不论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Because you&#;re someone who&#;s so very special, someone who deserves the very best——not only on your special day,
but always, you&#;re wished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iest
因为你是一个这样热情的人,一个配得上最高奖赏的人——祝你得到最大的幸福,不仅在你的生日,而且永远幸福。"   "-- ::"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6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