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群成立一周年致辞

2012-12-24 23:29: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开心户外的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去年的今天开心户外群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正式成立了。一年来,开心户外在各位群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就像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彼此关心,相互激励,共同前行,风风雨雨走过了365个开心、快乐的日子。

  我们以“创造健康生活”为宗旨,提倡珍爱生命,享受自然,关注环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正是因为我们拥有健康、文明、博爱、向上的宗旨,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群友,有一批尽职尽责的群管,我们的群从几十人,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发展到近千人,成长为鹰城大地较为有影响的户外群体。

  一年来,西大河冰瀑上留下了我们溜冰时欢乐的笑声;白云山油桐花里定格了群里姐妹们灿烂的笑容;白龙瀑我们分享冬日的阳光,六羊山上我们拂去南天一足上的神秘纱雾;弥猴桃树下笑谈劳累后的收获,猛依偎上大抒闯关攀岩后的壮志豪情。卫东区、湛河区校园里留下了我们捐资助学的的身影。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里面装满了开心户外群友们的爱心,总医院鲁山小女孩儿的病床前我们递过的是开心户外群友们的片片深情。www.zHUFU.tv

  上鲁山,下南召,游烟台、攀太行,八百里伏牛山当作运动场,神州广袤只是健身房。曾记得黄海岸边拾贝壳,最难忘五龙囗上戏猴乐,九龙瀑前纵情歌唱,白鹰河边品酒香。开心户外的足迹通向四方,开心户外的歌声在神州大地回响。播种爱心,收获 梦想,我们公益活动的良好影响正在鹰城户外届发芽、生根、成长。平顶山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的报道让我的的群名更加响亮,近千群友的加入也让我们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回顾过去的一年,走过的路令我们鼓舞,流逝的时光将成为身后永远的星辰,映照着开心户外前行的道路,我们有更多美好的畅想,有无数美好的期望。

  开心户外的朋友们,让我们风雨同行,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去探寻户外的快乐,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大山中明媚的阳光!

  愿开心户外这个大家庭日益强大,愿开心户外的各位朋友永远快乐健康!

  愿开心户外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谢谢,谢谢大家今晚的光临!

  让我们今晚共同举杯!

  让我们今晚同醉!

  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