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十二岁生日父母发言稿

2012-12-24 23:29:0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我女儿/儿子莫莫莫十二岁生日。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个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日子,是从儿童时代迈向少年时代的转折点。为了能在孩子的人生轨迹中留下一粒美好的印记,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各位亲朋好友,见证莫莫莫的人生新起点。同时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还希望通过这个聚会表达我们对孩子的深切希望。我们希望他拥有一生的聪明和智慧,拥有一生的幸福与快乐。希望他能用自信与乐观,用辛勤的努力和感恩的心获取人生的快乐。

  我们在此祝莫莫莫生日快乐,也祝所有的孩子和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十二岁生日主持人台词

  持人1:尊敬的各位来宾

  主持人2.亲爱的各位朋友

  齐:大家好

  主持人1: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小朋友的12岁生日。

  主持2:今天四面八方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是满怀着喜悦的心情,笑容满面地来到()酒店,令这里蓬壁生辉。

  齐:今天由我们来主持这个隆重、喜庆、祥和的生日庆典仪式,感到万分的荣幸和由衷的高兴。在此我首先恭祝到场的所有的来宾、所有的亲朋好友们万事顺心、财源广进、事业有成、和家欢乐。

  齐:好了,现在,我们将在万众瞩目中,请出今天的焦点、我们的主角、我们的小寿星()闪亮登场。朋友们,掌声响起来!(放生日快乐歌)

  主持人1:小寿星今天真是很开心啦,现在把生日蛋糕端上来,献给我们的小寿星。(端上)

  主持人2:亲爱的小寿星,闭上眼睛,许个愿吧!(起头大家共同给寿星唱生日歌)

  (放彩带)

  齐:好了,现在由请小寿星的爸爸说几句话,掌声欢迎!

  齐:好了,再一次感谢光临呀,祝大家吃好喝好呀!谢谢


十二岁生日发言稿

  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中午好!感谢大家在这个美好的元旦佳节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谢谢你们!(鞠躬)

  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我非常激动!十二岁,意味着我将挥手告别金色的童年,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少年时代。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你们不仅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虽然你们平时的工作都很忙,但是你们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教我如何做个好孩子,辅导我的学习,对我既严加管教又呵护备至,为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妈妈,我永远地爱你们!”

  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奶奶,是您十二年如一日,每天骑着三轮车送我上学放学,风雨无阻,是您十二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陪伴我。在这里我想说一声,“奶奶,您辛苦了!我爱你!”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