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66岁大寿祝词

2012-12-24 23:28:5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天是公元2009年1月31日,农历正月除六,是我姥爷的66岁大寿。

  常言道: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富满门。当日历翻到2009年1月31日的时候,我们共同迎来了我亲爱的姥爷66岁寿辰。

  鲜花向来代表美好与爱意。下面就请孙航宇【姐姐的孩子,女儿的小弟,她特意这么叫的:)】同学献花。同时,也献上他美好的祝福与热爱。

  自古以来,6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就是一个美好的数字。双六相逢,更是大吉大顺。因此,中国人很早就有66岁祝寿一说。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老寿星——俺姥姥与俺姥爷到前台就座。

  66年的生命历程中一定有许多酸、甜、苦、辣,有着讲也讲不完的故事。今天,让我们重返时光的隧道,与我亲爱的姥爷一起共同回忆他6岁童年的天真、16岁青春的浪漫、26岁成熟的潇洒、36岁轻盈的步履、46岁辛勤的劳作、56岁不辍的耕耘。WWw.ZHUfu.tV而今姥爷66岁了,让我们衷心祝福他老人家:

  六六大顺,百岁人生!


母亲66岁祝寿词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常言道: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富满门。当日历翻到200x年xx月xx日的时候,我们共同迎来了家母66岁寿辰。在这里,我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谢意!

最后,请大家举起酒杯,与我母亲共同分享这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共同品尝这美酒的甜美与芳香!让我们开怀畅饮,一醉方休!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