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父母生日祝酒辞

2012-12-24 23:28: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父母生日祝酒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们长辈、各们亲朋好友:大家好!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敬爱的父亲(母亲)XX岁的生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父亲(母亲)XX华诞庆典。这里,我代表我们兄弟姐妹和我们的子女们大小共XX人,对所有光临寒舍参加我们父亲(母亲)寿礼的各位领导、长辈和亲朋好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的父亲(母亲)几十年含辛茹苦、勤俭持家,把我们一个个拉扯长大成人。常年的辛勤劳作,他们的脸留下了岁月刻画的年轮,头上镶嵌了春秋打造的霜花。所以,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衷心感谢二老的养育之恩!

我们相信,在我们弟兄姐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兴盛繁荣!我们的父母一定会健康长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长辈、亲朋好友的光临!
再次祝愿父亲(母亲)晚年幸福,身体健康,长寿无疆!干杯!


感恩的祝福,送给父母的生日祝福语

感恩的祝福,送给父母的生日祝福语(文字简短,确寄托着孩子们感恩的心)

1、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妈,生日快乐!


2、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甜在心,愿你这一年欢欢喜喜,祝你生日美好无比!


3、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4、你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生日快乐!


5、满脸皱纹,双手粗茧,岁月记载着您的辛劳,人们想念着您的善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您福同海阔、寿比南山,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伴随着您!


6、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亲爱的妈妈: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


8、对于我们来说 ,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对您说声:谢谢!


9、您的生日让我想起您对我的体贴,还有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给予我的幸福,我将同样回报给您。祝您生日快乐!


10、你用母爱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躯体,你的乳汁是我思维的源泉,你的眼里系着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亲,我不知如何报答你,祝你生日快乐

 

[1] [2] 下一页

|
十二岁生日父母发言稿

  今天是我女儿/儿子莫莫莫十二岁生日。

  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个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岁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日子,是从儿童时代迈向少年时代的转折点。为了能在孩子的人生轨迹中留下一粒美好的印记,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各位亲朋好友,见证莫莫莫的人生新起点。同时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还希望通过这个聚会表达我们对孩子的深切希望。我们希望他拥有一生的聪明和智慧,拥有一生的幸福与快乐。希望他能用自信与乐观,用辛勤的努力和感恩的心获取人生的快乐。

  我们在此祝莫莫莫生日快乐,也祝所有的孩子和所有的父母健康快乐。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6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