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祝酒辞

2012-12-24 23:28:3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朋友生日祝酒辞
各位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晚上好!
烛光辉映着我们的笑脸,歌声荡漾着我们的心潮。跟着金色的阳光,伴着优美的旋律,我们迎来了XX先生的生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各位好友祝XX先生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生活犹如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愁。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朋友是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我们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的那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为XX先生祝福!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干杯!


朋友21岁生日祝福语 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浇灌你每一个如同今日的日子!
我把祝福的心,托给漂泊的云,,捎给快乐的你!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食品上插满岁月,这是一个古老的习惯,但请你别吹灭,别吹灭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烧 直至永远!

给男朋友生日祝福语

我认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假如它们可以转让,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献上我对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对我的关怀和照顾,祝我美丽的樂觀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以我忠贞的爱情,祝福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